close

10. H鍍膜施工完成3.jpg

我老家在台南新營,現在在北高雄工作。

之前都會搭台鐵一週來回老家跟工作地。但近期因疫情關係,不敢頻繁出入大眾交通系統。

於是,就買了一台三菱,當作代步工具。沒想到,就這樣開了快兩年。

但也因為頻繁開車,上國道、快速道路、下省道,偶爾遇下雨,南部雨水又比較酸,

久了,我的愛車也開始有刮痕跟落漆,失去剛入手時的光澤。

於是就跟老婆商量,我要去做汽車保養跟美容。

起初老婆還不答應,但後來跟他說汽車跟門面一樣,不用開多貴,但是要耐看、不馬虎。老婆這才答應。

得到老婆的同意後,接下來就是要找施作的店家啦。

這次,我聽我高中同學的建議,找到這間在台南東區頗受好評的「毅豐汽車美容」。

但是,百聞不如一見,還要親自來試試台南汽車美容啊!

於是就找了一個禮拜六下午,到「毅豐汽車美容」進行保養。

毅豐汽車美容提供的主要服務有「去刮、打蠟、美容」,具體來講就是拋光跟鍍膜,還有內部深層清潔。

1. A施工前自然光澤.jpg

2. A自然光澤.jpg

這是我的三菱進場前的樣貌。

看起來歷經風霜,陪伴我的這段期間他被我操得多蒼老。QQ

經過師傅的評估後,做了基本的去刮之外,師傅建議進行拋光跟鍍膜,畢竟車損沒有很嚴重,做這幾樣就能讓我的車子回春啦!

而毅豐汽車美容所使用的保養產品大多都是從日本進口,有口碑的,這次作用的是:

1.日本漆面深層傷痕移除拋光

2.日本漆面中度傷痕細緻修復

3.日本漆面細緻鏡面細緻恢復拋光

4.日本漆面前置鍍膜脫酯

5.日本漆面高密度硬質耐久鍍膜塗層施工

6.日本玻璃撥水施工

7.日本塑膠護理還原

8.日本鋼圈潑水塗層施工

9.日本內裝滋潤護理噴塗

10.內裝大型機具高壓蒸氣殺菌消除內裝異味、霉味

11.引擎室精緻清洗

 

3. F拋光亮晶晶.jpg

首先,師傅先幫我進行拋光。

拋光就是除刮後,用「研磨拋光機」對車漆進行修復。修復的內容包括水垢、刮傷、太陽紋等一些惱人的困擾。

如果用皮膚比喻的話,就是去角質啦!XD

 

4. F拋光後亮到可以照鏡子2.jpg

5. F拋光後亮到可以照鏡子3.jpg

拋光後,我的三菱根本亮到可以照鏡子。比剛入手的時候還夏趴。

 

6. F拋光修復過程.jpg

當然,拋光後,還要進行基本的修復工程,讓整體看起來更滑順。

 

7. C拋光前後樣貌.jpg

有圖有真相,拋光前後的樣貌,對比一下。亮到可以當車燈了。XD

 

8. H度膜施工完成.jpg

9. H鍍膜施工完成2.jpg

 

11. H鍍膜施工完成23.jpg

接著,就是鍍膜。

鍍膜的原理,就是利用比蠟分子還小的分子來填平漆面毛細孔,與漆面緊密結合,提供比蠟更持久長效的保護膜,主要在保護車身免於環境侵害,並達到好清洗的目的。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車不管怎麼洗都髒髒的,就得考慮是不是該來進行鍍膜。

 

12. H漆面厚度檢視正常厚度均值80-110UM.jpg

鍍膜結束後,七面厚度來到了正常厚度均值的80-110UM。表示保養得差不多了,可以準備出廠了。

 

13. F-內裝深層清潔.jpg

14. F皮椅明顯左右差異.jpg

在進行拋光、鍍膜保養的同時,毅豐汽車美容也會提供內裝深層清潔。讓你的愛車由裡到外,都能徹底被保養。

 

15. B車身施工前後.jpg

16. Z最終對比.jpg

最後,車子終於可以出廠,秀一下對比照。

 

僅僅不到半天的時間,就把我剛入手,不,根本是把愛車再升級地交給我啊!

 

所以,如果你的車子有刮痕、洗都洗不乾淨的感覺,甚至是覺得才剛買沒多久,車況怎麼開始有「老態龍鍾」的外顯跡象,我強烈推薦,來毅豐汽車美容,保證讓你的車子立刻回春再升級,進廠保養出廠像領新車一樣。

 

別猶豫了,快來毅豐汽車美容進廠保養吧!

 

毅豐汽車美容

地址:臺南市台南市東區大同路2段467號

電話:0982 810 99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9:00到18:00,週日休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iFengQiCheMeiRong

 

arrow
arrow

    Ms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