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人生中的大事之一莫過於結婚了,結婚真的要忙好多好多事,眼看婚期將近,要準備的事也成堆成山的來,其中的重要細節就是喜帖,雖然有些人說喜帖就用公版或婚紗公司包套的就好了啊,但我真的無法接受自己送到別人手上的喜帖不特別又沒有質感(哭),所以在這個部分,我也下足了苦心去研究,各大喜帖印刷訂做都一個個比較,經過一番自找的折騰後XD,我終於在大海中找到這家讓我最滿意的─《順天綜合印刷廠》。

《順天綜合印刷廠》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我特別滿意它們能很直覺式操作的官網,只需選擇喜歡的樣式、提供宴客資料就能協助簡單編輯,像字體更換、小幅度的改變文字的排版樣式等等,超方便的,並且價格明朗,在評估預算上也可以快速掌握,對於我們平常要上班又要忙婚禮的人來說真的超方便!

其中最喜歡《順天綜合印刷廠》的「金墨設計系列」,每一款都很有質感,還有各種不同的紙質效果可供選擇,除了公版之外,也可以自備檔案跟《順天綜合印刷廠》討論製作喔!

★《順天綜合印刷廠》的金墨設計系列特色如下:
1. 公版尺寸15X15CM、17X12CM
2. 信封尺寸16.5X16.5CM、20X14CM
3. 紙張材質:頂級象牙、凝雪映畫紙、銅西卡、透明卡搭配素色紙。
4. 印刷機檯:全錄Iridesse數位印刷機的特殊乾墨,運用金色、銀色的金屬色澤,使特殊色彩與一般四色印刷做混搭。

02.jpg

03.jpg

像這系列的簡單大方,我自己也很喜歡,很歐風的感覺,花樣的線條也很細緻,之前有看過一些比較粗糙的花樣,都比較簡陋無法提升喜帖的質感。

04.jpg

這款多彩的設計給人感覺相對活潑,但又不會太過花花綠綠,自己非常喜歡正面有點古銅金的光澤感,感覺整張喜帖都閃著質感的光芒XD,這個部分有跟《順天》了解過在許多喜帖印刷上沒看到這種光澤,他們說那是因為他們採用全錄Iridesse數位印刷機的特殊乾墨,運用金色、銀色的金屬色澤,使特殊色彩與一般四色印刷做混搭,才能展現這樣微珠光的質感光澤。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透明卡的設計超級特別的!當初看到的時候一眼就想說如果我的喜帖做這種一定獨一無二!燙金透明卡顯得高貴,另一款的透明卡我很喜歡白色的線條,或許喜帖能成為別人願意收藏的事物呢!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喜帖不免俗的一定要喜氣洋洋的紅色選擇,《順天綜合印刷廠》的樣式非常有質感,酒紅色系配上歐風的英文字體整體更顯貴氣、有著古窗花風格的良辰吉日可愛中又不失正式、最特別的是像喜鵲風格的嫁娶,超級有特色!內文底也用金色的圖底,很建議喜歡傳統風格又想要在其中求新求變的新人喔!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深色底加上特殊的金屬墨色印製真的超美的!要不是長輩不喜歡這種偏暗的款式,不然我一定走這種摩登設計感路線!

23-1.jpg

精美的花紋線條能夠體現整張喜帖的質感,加上紙質與印刷的高規格,讓整張喜帖散發光芒,讓收到的賓客發出讚嘆聲,無非是新人們的開心與驕傲~

23-2.jpg

附贈的信封貼紙款式主要有金、銀兩色,這次還特別請他們幫忙升級,很多種能選呢~

23.jpg

升級版可以做名字、日期的客製化,自備檔案來製作公版尺寸的貼紙也沒問題,服務超到位超貼心!自備喜帖製作的客人,廠商建議貼紙也能自己做,這樣收到喜帖的整體感會更一致性,如果像我一樣小懶惰也可以直接用公版的搭配就好XD

 

  《順天綜合印刷廠》已經是50多年老字號的印刷廠,但不因老而陳舊,而是不斷的引進新技術、機台做更新,更加提供一個非常完整且直覺式的線上訂購網站,讓新人們可以清楚的閱覽比較,加以詢問下訂,整個流程簡單快速,諮詢上《順天綜合印刷廠》也都很仔細耐心的解釋,讓我們拿到完全想像中的完美喜帖。

如果你也在籌備婚禮路上,喜帖部分就不必再大海撈針了,找《順天綜合印刷廠》絕對讓你達成質感與精美的高CP值要求!

 

《順天綜合印刷廠》
LINE@:@yrv0958o
電話:06-222019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52巷2號
營業時間:禮拜一~五 09:00-17:30/禮拜六 09:00-12:00
官網:http://www.stprint.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tprinting

arrow
arrow

    Ms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