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勤儉持家的我,在2020的這個時候,仍然使用著快被淘汰的iPHONE6 ,為了幫我的i6換一個新的面貌,假裝是新手機(?)特別來網友推薦的高雄手機包膜店蘋果樹請他們幫我包膜

會選擇他們是因為他們的包膜圖案比其他店家多很多,除了一般市面上的透明紋路封膜外,還有他們自己獨家製作的彩色膜,看看這些可愛的圖案,啊~~~~我真的選擇障礙症發作!!

2.jpg

3.jpg

光看就快融化,也太可愛

4.jpg

在眾多圖案選手中我選擇了店家特製的彩色膜-恐龍圖案,選好圖案,店家馬上著手進行包膜,大概20-3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5.jpg

店家在包膜上非常細心,看店員動作超快速,貼上、弄服貼、切割細節...,好像沒三兩下就完成了,但各個小地方可是毫不馬虎

6.jpg

仔細看就能看到手機的小細節貼的非常完美,開孔處、每個小角落都不放過,專業真的是無庸置疑! 

10.jpg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成品多麼可愛啊!!這恐龍的圖案真的深得我心

問了一下才知道這裡的包膜還可以客製化耶~像是寵物照、寶寶照、手繪插圖等也通通都可以彩繪包膜在手機上,如果想要送禮物給伴侶,也可以提供自己的照片,讓店家幫你製作專屬你獨一無二的手機膜喔~情人節又快到了很適合來這選禮物

另外也提供包膜價格給各位參考

透明紋路膜-600元

店家自製彩色膜-1200元

官方授權膜-1500元

(不定時有活動,實際價格以店家公告為主)

7.jpg

在我等待包膜期間,陸續有旅客進來更換手機電池,蘋果樹通訊在手機維修界的評價也一直是相當好!那天看老闆先幫忙客人檢測了一下手機電池健不健康,才告知是否有更換的必要,不會為了賺錢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幫你換,可說是非常誠實的店家,難怪網路上會這麼多人推薦

8.jpg

電池都是有保險的,品質上完全不用擔心用到來路不明的產品,不會因為要賺錢就忽略客人的權益,這種店真的要大推

9.jpg

最重要的是!!!現在換電池都享有9折優惠!9折優惠!9折優惠!

一聽到立刻傳LINE通知我想換電池的親友哈哈

因應疫情醫療人員換電池和部分商品還加碼享有7折的優惠呢

11.jpg

除此之外,店裡也有一些相關的週邊,店家自製的彩色膜也有出行動電源,貼膜之際還可以跟行動電源搭成一套呢~太完美了吧!!

12.jpg

其他像是手機殼、保護貼等等也通通都有,蘋果樹通訊的服務可說是非常多元,不管你想維修手機、購買新機、販售手機殼、imos授權之鏡頭保護貼都能一次搞定

13.jpg

最重要的是他們有收購二手機折價新機的服務啦!!待我i6壽終正寢,我就來請店家幫我估價一下,現折買一台新手機!


【店家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252case/

Apple Tree 蘋果樹-博愛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01號

電話:07-3228208

營業時間:12:00-22:00

 

蘋果樹通訊-鳳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46-1號

電話:07-7405284

 

arrow
arrow

    Ms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