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現場門市.JPG

這年頭,手機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不可或缺,不,應該說已成了人體的一部分啦!

如果少了手機,感覺很多事都無法做,超級卡的啊!

而手機通常會出現甚麼問題呢?

不外乎就是螢幕壞掉、電池充電後很快就滿格,結果用一下就沒電等等。

其中,電池沒電通常是比較常見的狀況。

 

2門市內部.jpg

▲店裡出窗明几淨,舒服!

前幾天,本宅那支了兩年的iPhone6 感覺不時地在插插座。

以往電池充滿格後,用上一整天都還有餘電,可是這陣子感覺續航力變弱了,

常常大量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之後,很快就沒電了。

為了迅速解決這個問題,

我在網路上找到這間「很合我眼緣」手機的維修店「蘋果大聯盟」

(沒辦法本宅是棒球愛好者)

很多手機或相關硬軟體等問題,拿來這都會很迅速地解決。

4 logo跟標誌的確很大聯盟呢.JPG

▲這個LOGO很有設計感跟專業感啊!本宅喜歡XD

於是乎,我跟老闆說明我手機的問題之後,店員先幫我進行測試。

5 電池測試.JPG

▲首先來個電池測試

測試完後,老闆跟我說,這個電池充太久要換。

不過要換之前會有幾個前置作業,一個是報價,一個是檢查除了電池,手機有沒有其他地方有問題。

我覺得這兩個環節挺不錯的,就是先讓客人知道接下來要換的東西大概是多少,

可以接受就換,不接受就只好謝謝再聯絡啦;

另一個就是以免換完電池後卻發現有哪些地方怪怪的,

結果導致責任不清的狀況。就是避免之後有一些紛爭。

報了價,檢查完手機之後,我決定換。

然後,老闆就開始換電池的工程啦!

 

6.JPG

▲首先,開外殼

7把舊電池拿起來.jpg

▲舊電池拿起來ing…

9.JPG

▲小小的「咖」一聲

10電池輕巧地拿了起來.jpg

▲電池輕巧又帥氣地被拿來了呢!

12.JPG

▲然後,換新的電池囉!

13.JPG

▲補上同規格的電池固定膠,避免電池晃來晃去

14.JPG

▲裝回電池槽

15.JPG

▲電池,歸位!

16.JPG

 

▲裝回原本我肉眼根本看不到的小螺絲。

 

17.JPG

▲裝上手機殼。

經過上面的程序後,手機重振雄風啦!

整個過程不到10分鐘,比江湖傳言的還快啊!

這個速度實在是太可以惹!

18.JPG

▲電池替換後,100%地恢復健康啦!

上圖電池健康狀態的趴數,它的意思是,顯示100%,就是充飽電後,手機裡有100%的電力。

如果顯示80%的話,就是即便手機的電力格顯示100%但實際上只有80%的電力。

如果想知道自己手機的健康指數,也是可以拿來測看看ㄛ!

19保險.jpg

▲然後啊,「蘋果大聯盟」的手機電池除了經過經濟部的認證,

重點是,都是有投保的哦!

上圖的保險主要功用在於,如果啦,如果真的不小心出了甚麼意外,

就由保險公司來處理。老闆想得非常周到呢!

然後,我發現有一點值得跟大家分享的是,

在我換電池的同時,一旁的店員在修… MACㄟ!!!

老闆說,無論是蘋果的桌電、筆電,或是相關的硬軟體,

「蘋果大聯盟」都有提供維修的服務。

老實說啦,我真的不知道有這件事。以為這裡只有在修手機,沒想到連電腦也有在修啊!

如果手上的MAC出了問題的話,不用考慮了,可以直接來「蘋果大聯盟」維修哦!

20維修MAC電腦.jpg

「蘋果大聯盟」有維修蘋果電腦的服務呢!

修完手機後,我順便晃了一下四周的產品。

「蘋果大聯盟」除了修手機和電腦之外,還有賣二手機、電腦、手機保護殼以及行動電源等等,

都是認證過的喔

24.JPG

▲手機保護殼款式蠻多的

25.JPG

▲充電設備一應具全

26二手機販售.jpg

▲二手機販售
總之,這次因為維修電池而讓我發現一個超級便利且服務品質又好的店家。

這對果迷而言是進廠維修的首選。

當然啦,除了手機螢幕、電池、電腦平板等維修之外,

「蘋果大聯盟」也有手機貼膜的服務呢!

你的愛機出了問題嗎?不要猶豫了,來「蘋果大聯盟」進廠維修就對啦。

 

店家資訊:
店名:
「蘋果大聯盟」(屏東店)

地址:屏東市民族路205之1號//08-7326538

營業時段:上午11:00 -下午9:30

網站資訊 / 臉書:苓雅店 / 屏東店

 

arrow
arrow

    Ms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