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0.jpg

人家都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自從嘗試過美甲美睫之後就真的回不去素素的自己,

喜歡醒來就看到美美的指甲,每天洗臉從鏡子反射看到美甲都融化了,連上班打字都比平常愉悅,

還有上個底裝就能出門的睫毛,自己刷個老半天的睫毛都沒能這麼美且更省時,

可以多睡20分鐘XD,實在沒有不讓人著迷的理由~~

【理苑Liyuan美學】位於鼓山區的瑞豐夜市附近,離我家超近的阿阿阿~~相當方便!

因為在造訪過這麼多間美甲美睫界也算是小有研究,但始終沒有遇到真正懂我的老師,

因為朋友極力大推,所以決定當一天娘娘~~ 本宮決定保養、美甲、美睫三項全部美起來~

4.JPG

5-2.jpg

走進【理苑Liyuan美學】有種「哇~~ 好漂亮」的感覺,

看店內的潢擺設就知道老闆是很有品味且細心的人,

雖然盆栽小小的但每盆都好精緻,牆上展示產品的裸櫃多了乾糙花藤蔓,整體質感提升很多,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落地窗的長窗簾,超仙的~~ 每個小角落都有驚喜,

而且還有各式各樣的扭蛋,是個很有童心的老闆~

5.jpg

本宮首先做的項目是玫瑰深層嫩白護理也就是手部深層保養的部份,

這是本宮做深層保養的后位(入戲太深XD),非常舒適,熊熊超可愛拉!

后位的前方就是電視,可以挑部自己喜歡的電影,好好享受接下來的貴婦時光。

1.JPG

3.JPG

這是玫瑰深層嫩白護理會使用到的整套護膚品和工具,

護膚品整套都是粉紅色也太少女了,

我還偷偷打開聞了一下,是很高級的很淡淡玫瑰香味,不是很廉價的香精味,

聞起來很舒服,讓本宮很期待這次保養。

6.jpg

這是幫本宮服務玫瑰深層嫩白護理美甲凝膠的是聲音甜美、態度相當親切的美甲師,

美甲師在做每個動作之前都會先告知接下來會怎麼做,

過程中也都持續詢問這樣會不會不舒服,所以有任何不適要立刻提出喔!

過程中我也注意到美甲師的指甲好美,竟然是霧面的!!

虧本宮還大言不慚說自己闖蕩美甲界多年,竟然如此孤陋寡聞,

詢問之下才知道只是最上面的封層膠不同唷!真是太失敬了~

可惜本宮已經決定這次的美甲凝膠款式了,但也多了下次再來的理由XD

*修整指緣*

第一步驟是推整干皮、干皮修剪,美甲師的動作很溫柔,

而且非常仔細,在美甲師的字典裏面沒有「隨便」兩個字,哈哈!

7.jpg

甲型修整,美甲師會先詢問指甲想要圓的或是方的,大概需要留多長,也會配合待會要做的美甲凝膠款式,

本宮這次想要的是圓的指甲,美甲師真的非常細心,

我真的沒有遇過拿溼紙巾小心仔細擦每一個指甲縫縫的,本宮為了小動作感動好久好久 (喂~~

8.jpg

接著是指緣兩側硬皮修磨,會延伸到上面接近關節的部份,

不會不舒服唷!美甲師的技術很好,也非常專業~~ 完全不用怕傷到細嫩的手~

9.JPG

完成修整!!沒有討厭的死皮,甲面上也很平滑~

看起來就是舒服~~ 指甲長度也是本宮喜歡的~

 

 

10.JPG

11.JPG

12.JPG

*去角質*

使用15%微晶胺基酸去角質煥膚露,主要含有氨基酸和複合水果酸,

去角質一直是我喜歡的項目,覺得把身體表面上髒東西的經由小小顆粒帶離開皮膚,

是一件很療癒的事情~ 礙於本宮懶惰,常常都是去找外面的店家去角質,曾經遇過店家可能用很劣質的換膚露吧?

顆粒非常大顆,服務老師也不溫柔,過程中非常不舒服,整隻手被刮的紅通通,直接是一次店!

【理苑Liyuan美學】全不用擔心~ 美甲師動作非常溫柔且細心的慢慢按摩,

使用的換膚露也是美甲師用心挑選過的,按摩中每個角度都有注意到,老廢角質直接說掰掰~~

最後再敷上熱毛巾擦掉顆粒,本宮都無心看電影了,只想放鬆發懶在后位上

 

13.JPG

14.JPG

*敷膜*

敷膜使用玫瑰晶白保濕膜,含傳明酸及柑橘萃取和玻尿酸

用刷子均勻的刷在手臂上,敷起來冰冰涼涼的,而且有淡淡的香味,目的在於補足肌膚水分。

15.JPG

大約要敷個10-15分鐘,為了讓效果更加,

美甲師用保鮮膜把整手包起來,確保保溼膜可以溫和滲透全皮膚~~

16.jpg

等待的過程中,美甲師怕我無聊拿了一支觸空筆給我,

她說:「這樣還是可以滑手機喔~~ (燦笑) 」哈哈哈~~ 真的是一個貼心又可愛的人。

17.JPG

忘記拍保養之前了,無法放前後對比圖,

但~~本宮看著自己的手變得如此白嫩,

而且摸起來真的是估溜估溜的~  甚是開心:)

 

18.JPG

19.JPG

*塗抹精華*

接著抹上瓷光鎖水精華露,這款精華露深受做保養手腳的老師喜愛,

因為它內涵一個很主要的成分為Ceramide,Ceramide是保護皮膚的關鍵,

會在皮膚上形成薄膜,能防止水份蒸發,

尤其是對乾性皮膚保濕效果會很明顯唷~~

 

20.JPG

21.JPG

*停留精華修復*

最後就是戴上保濕凝膠手套拉~~

手套內層使用GelSmart材質是美容凝膠的質地,摸起來軟軟的戴起來非常舒服~~

軟Q軟Q那樣!搭配精華後使用 ,能快速滲透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這邊也要停留10-15分修復肌膚喔~~

不怕不怕一樣拿起觸空筆一切搞定!!XD

 

22.JPG

24.JPG

做完手部深層保養之後,本宮移駕到美甲桌要做最喜歡的美甲凝膠

這次的款式為(漸層和乾燥花和鑽飾的設計款)因為前面已經保養過了

這邊的程序就省了許多,美甲師再確認甲面有無需要加強拋光後,

上了平衡甲面ph值防潮,作用是使凝膠接合,增加維持穩定度,

讓指甲不要有水分怕容易影響附著度~

這對本宮來說很重要,因為工作關係常常要打字,

最常毀滅的就是指尖開始分離,幾乎屢試不爽~~~  非常需要加強!!

25.JPG

26.JPG

27.JPG

本宮向來喜歡在指甲上擺上華麗的裝飾,又亮又金就對了~~

所以在跟美甲師說完概念之後,她也能立刻回饋我許多想法讓我選擇,

覺得聽的懂客人需求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之前遇過想要的跟最後成品差很多,

真的暈了但也只能摸摸鼻子~

28.JPG

29.JPG

稍微點綴一點金箔再放上乾糙花,真的超美~~~~ 超愛這根大拇歌!!

在這裡本宮要好好稱讚一下美甲師,美甲師在設定與選擇裝飾的時候都會詢問這樣好不好,

會配出你最滿意的樣子,也會適時給你專業意見,會跟你說利弊,

當然如果是選擇障礙的話更不用擔心,美甲師是非常有美感及色彩學的老師,

她配出來的10根手指頭都具有協調性,

不會有一根特別突出或是不搭,但卻又能每一根都不太一樣,

當然素色除外囉!但整體還是以客人喜歡款式為主唷~

30.JPG

前面說過本宮喜歡又金又亮XD,而且要求想要有一根是又簡單又華麗(想被翻白眼?),

美甲師就幫我完成了中間裸色然後圈一圈排鑽加上小金飾,

完完全全就是我心裡想要的那個樣子,

到這裡本宮已經默默的把【理苑Liyuan美學】美甲師放在御用美甲師的位置了!

31.JPG

*LIPEXEL修護指指緣油*

美甲凝膠完成之後上指緣油,富含菜瓜子油,

能柔軟且修護指緣邊乾燥硬皮,可以始指緣肌膚柔潤~~ 

擁有美美的指甲之餘也要好好修護它~

32.jpg

*滋養保濕乳*

最後就是擦上保溼乳按摩囉~~

使用美C高效保濕菁華乳含維他命C、熊果素萃取等成分、讓肌膚水嫩亮度提升~~

美甲師按摩超級舒服的,不是隨意抹上擦上乳液而已,

從頭到尾沒有一個動作是馬乎的,讓整個美甲凝膠有一個很棒ENDING~~

34.jpg

35.jpg

成品~~~ 上圖是做完當下太美忍不住自己拍的,下圖由美甲師拍攝,果然還是交給專業呀~~

這次的((漸層和乾燥花和鑽飾的設計款))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跟我想的完全一樣,美甲師當初給的架構跟成品完成度真的高,

朋友與同事的詢問度也是滿滿的~

私心希望不要有太多人跟本宮搶阿阿阿~~ 以後約不到怎麼辦 (哭..

 

本宮的後記貼心小提醒

50.JPG

有了美麗的指甲,到處都是我美甲的伸展台~~ 怎麼拍怎麼美!

51.jpg

本宮身邊的朋友很常說:「某某間的光療好爛喔!我指甲很快就分離了」

「這個膠一定是次級品,所以根本撐不久嘛~」

其實剛開始本宮也有這樣的疑慮,但是後來自己常做也與美甲師久聊才知道,

其實關於「持久度」這件事情不單單只是美甲師技術、美甲用料的問題,

原生指甲型不同也會影響,更多的是我們自己的個人習慣、施力錯誤或者怎麼愛護它。

對於美甲師來說,他們每天都用一樣的材料一樣的手法,有人可以維持一個月,

有人卻兩個禮拜就分離,那這樣真的是原料或技術問題嗎?

像這次因為自己太喜歡,我足足維持了將近一個月,已經長這麼長了一隻都沒掉,

最後是因為太像虎姑婆了我才不情願的找美甲師卸掉,不然還想繼續撐著哈哈~ 

儘管如此,本宮也不是每次都能撐到一個月,真正的影響因素太多囉~~

如果跟本宮一樣是在辦公室需要常打字的話,可以調整儘量用指腹打字,減少與鍵盤撞擊和摩擦,

洗頭阿~搬重物阿~等等的小細節都是可能造成分離的原因,

自己多多注意的話,一定可以讓美美的指甲跟自己更長的時間唷!!

39.JPG

40.JPG

本宮完成美甲後又移駕到了美睫~

非常喜歡同店裡有多項服務可以一次滿足,而且老師都很專業,

如果提早預約且幸運的話,可以美睫跟美甲同時進行,睡一覺起來直接美翻~~

不是我浮誇~ 【理苑Liyuan美學】連美睫椅躺起來都超舒服,

再搭配毛毯實在太享受了躺好躺滿,我自己的習慣是會睡一下,

所以直接跟美睫師說聲晚安XD

42.JPG

這是我的原生睫毛,蠻稀疏的而且很多根亂翹,加上本身是滿嚴重的內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身條件不是太優,

始終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美睫老師。

跟美睫師溝通完之後,依然選擇我喜歡的眼尾加長,

其他的美睫師說:「就交給我試試看吧~~」

於是我安心的把自己交給他,期待~~

41.JPG

美睫一開始的清潔是必要的步驟,要把眼睛及睫毛上的小髒污清乾淨之後,

才不會影響睫毛膠在睫毛上的持久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一個經驗,有些美睫師在操作的過程物中,

會把整隻手的重量加諸在客人的頭上,整隻饋勒 (台語) 的概念,

本宮那次做完直接再去預約肩頸按摩,真的很不專業黑白來欸!!

會特別講這個經驗就是因為那次之後,我都會特別注意美睫師會不會讓我不舒服,

幸好美睫師的手法很輕柔, 我在這個步驟就睡著了XD

44.JPG

45.JPG

自從習慣6D美睫之後我就不太能接受3D了,因為6D的異物感很輕,幾乎沒有什麼感覺,

而且我喜歡它開花的感覺,看起來很自然,也因為他會「開花」,

所以掉了之後也會有旁邊的毛幫忙補,不會有一個很明顯的洞,當然各有所好,可以自行選擇~~

美睫師兩款都會喔~~ 只要事前溝通好就沒問題!

美睫師也時常參加比賽並且都有得獎,店內牆上的獎盃就是她的~~

這個角度看好像很濃很厚,但其實真的不會~~  需要這個長度是因為前面提到本宮是內雙重症,

所以這個常度是為了讓我張開眼睛睫毛吃進去的時候,才剛好本宮需要的效果~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完成!! 本宮要的就是有點妝感,但是又不能太厚重,

加上一點點的眼尾加長,稍微再艷一點點~~

喜歡無辜大圓眼的就千萬不能選眼尾長唷~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舒服的樣子,謝謝美睫師聽的懂我的需求,本宮真的非常滿意~~

我這次挑的是咖啡色的睫毛,配上我當時的紅頭髮比較協調不突兀,

當天拍成品的時後眼皮突然很給面子有顯露出微微的雙眼皮,剛好拍起來比較美~

52.JPG

【理苑Liyuan美學】除了有專業的老師還有專業的美甲美睫服務之外,

他們還有一個大大的加分地方就是:寵物友善!! 哈哈~~ 

因為那天電話預約的時候小心翼翼的問能不能帶寵物,而且我的是一隻豬,

沒想到他們一口答應,當天還比我擔心她會不會無聊會不會渴,

真的是很親切的店家,本宮大愛也大推~~~~

對了對了,因為【理苑Liyuan美學】的老師目前只有美甲師美睫師各一位,

所以記得一定要先預約,才能約到理想的日期與時間唷~ 千萬不要直接衝過去,

如果撲空或是現場有客人沒辦法服務的話會怕耽誤到您的時間,

所以一律採預約制唷!

【理苑Liyuan美學】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94號

營業時間 :上午10:00 - 下午8:00

電話:0955-642887

臉書:http://tinyurl.com/yykqcnwf

採預約制 - 公休時間以官網為主

arrow
arrow

    Ms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