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畢業幾年後除了陸續炸出來的喜帖,就是開始收到彌月蛋糕、油飯等等。讓人不禁感嘆歲月催人老(?

之前都是簡單買一些嬰兒用品,不然就是包紅包(畢竟錢比較實在XD)

但這次不一樣啊!!是我姐姐!親姐姐啊!我的姪子要出生了啊(好期待阿~

身為唯一的阿姨。怎麼可以不認真準備呢(挺胸

002.jpg

在好友的帶領下一起來到金太珠寶銀樓,銀樓位於楠梓鬧區旁邊,是在地20幾年的老店,位於十字路口交通非常方便,店面不大,但是老闆娘和店員都非常熱情,第二代也兢兢業業的認真學習

003-1.jpg003.JPG

金太珠寶銀樓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234

電話:(07)364-4585

營業時間:AM9:00~PM22:00

粉絲團

LIne ID3644585

004.JPG

金太珠寶銀樓一走進去店面非常明亮,雖然不大,但是沒有那種昏昏黃黃的燈光,也沒有整間店塞得滿滿的,跟一般的銀樓比起來簡單大氣許多

老實說我很害怕那種一走進去,看起來非常高檔,介紹一些幾克拉、黃金多少兩、珠寶作工多麼精緻讓我有點窒息的店!!

005.jpg

右側牆面上的連理枝,看起來非常可愛,佈置著一些項鍊、墜飾以及一些黃金手鍊

006.jpg

看到這一整套的訂婚、結婚的黃金套組,就想起前年姐姐結婚時候的事,時間好快喔!今年八月我就要當阿姨了耶!!好開心喔

007.JPG

左側陳列的是一些更高檔的翡翠、玉石、石雕等等

顏色光澤非常漂亮,有注意到櫥窗裡都有一小杯水嗎,經過店員解釋我才知道那是為了保持櫥窗裡面的濕度讓翡翠玉石光正能夠更加鮮亮

008.JPG

009.jpg

010.jpg

我站在這尊觀世音菩薩的玉雕前面好久,真的非常漂亮!仔細看祂的光澤跟透光度真不是蓋的,是一件美麗的藝術品阿!!

這些玉石翡翠都是有合格證書,也都有請專業人士鑒定過的,另外老闆娘說,為了不買到假貨以及培養並提升自己的眼光,她們都會定期的去上課

提升自己的專業知識,真不愧是經營了20幾年的老店,真的非常用心!所以各位不用擔心喔

011.jpg

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頭戲認真挑選彌月禮的時刻到了,預產期是8月,我也陸陸續續的看了一些彌月禮,但都沒有特別喜歡(好苦惱)

這次本來單純是跟屁蟲陪好友來看長輩過壽的飾品。沒想到後來我就直接買了哈哈哈~

馬上拜託老闆娘介紹漂亮可愛大器美觀(要求有點多XD的彌月禮給我

這整套熊大&兔兔的金飾非常可愛啊!!!!包含了玉珮、雙手手鍊、金戒指,非常完整

另外那個盒子也很漂亮,將內容物拿出後可以直接變身成為珠寶盒喔,重點是這一整套不貴啊!!!!比我預期中的還要甜甜價許多呢!!!

012.jpg

老闆娘一打開這一盒!!我立刻被直擊心臟!!!一見鍾情的時刻到了!!

就是它了~金湯匙

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寓意不用我多說大家想必都知道

你看看這個做工跟色澤還有贈送可愛的吃飯口水圍兜兜!

真是會萌殺我們這些小阿姨的心啦

013.jpg

014.jpg

另外還有文昌筆和金鏟子!!!那隻筆頭可是份量十足啊!!!!金鏟子的寓意也很好~想要懷二胎的可以考慮一下XD

015.jpg

另外還有聰明博士系列,大的小的都有~畢竟大家還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最基本的就是希望孩子身體健康會讀說啦~~

016.jpg

還有這個簡單的保平安的五帝錢、裝著福氣的玉葫蘆、還有代表五種富貴寓意的手鏈~每一個都作工精緻!好好看喔!!

我個人私心也喜歡這個五帝錢,不知道有沒有大人版本的手鍊呢?(摸下巴思考

017.jpg

另外還有十二生肖的黃金墜鍊!!要我選的話,蛇蛇好可愛喔!!!!如果想送全家福的話應該也不錯!!

018.jpg

看了許多的小朋友彌月禮物後,我也想幫姐姐買一個小飾品,因為她很喜歡小小的黃金墜飾,畢竟生孩子真的很辛苦啊!

懷胎10個月,大家的焦點都放在出生嬰兒身上,但是呢,自己的姐姐自己愛!!(挺胸)

看看這些捕夢網、還有高跟鞋的墜飾都非常令人讚賞,雕刻細緻精巧,鏤空部分逼真精巧,令人驚嘆呢!!!

019.jpg

020.jpg

另外還有萬年不敗的貔貅系列、年年有餘、五色石等等多種款式

以及身為佛教七寶硨磲(硨磲、金、銀、瑪瑙、珊瑚、琉璃、琥珀),硨磲本身被視為有機寶石,富有靈性,其顏色的純白度被視為世界之最

我自己也有一串,但是保養要特別小心,因為硨磲的原身是海底貝類,所以要特別注重清潔啊!!!沒想到能在金太珠寶銀樓一口氣看到這麼多款式!!!

我的腳步都挪不開啦!!!(好友提醒:妳是來買彌月裡的彌月禮啊!!!!

021.jpg

▼圖片會動喔

undefined

另外這個「石來運轉」深得我心啊!!!跟轉運戒是一樣的概念,是小人退散好運來的,整體由白鋼所製,有分大、小兩種尺寸,所以男生女生都適合喔(買來當情人節禮物感覺也不錯~~

022.jpg

石來運轉手鍊扣也很特別,適用「捏」的,真的很好看喔▼圖片會動喔

undefined

025.jpg

店家粉絲團活動:目前是每週六下午2點,在粉絲團直播!

不定時有特殊活動折扣,還有直播分享禮!(每周詳情以粉絲團公告為主喔)

026.jpg

最後就帶著我的戰利品離開啦~~~好開心啊!!!終於買好侄子的彌月禮囉!!之後再來補個開箱照XD敬請期待呦

arrow
arrow

    Ms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