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15_200120_0184.jpg

全身SPA已經是現代忙碌女性不可或缺的一種舒壓方式

我是臉部或全身SPA保養的重度使用者

不但可以享受片刻寧靜,更能讓自己從裡到外煥然一新

位於台南中西區環河街上的~【百媚養生SPA莊園】是我的新寵

會得知這裡是台南友人大推這間台南在地經營30年的SPA

正值30週年慶有活動當然要來朝聖一下是不是?

一進門的空間跟以往去過的SPA很不一樣

寬敞氣派的櫃台,深色的木質裝潢搭配雅緻的擺設,舒適的氛圍

1.jpg

加上店內的柔和的採光,窗外望出去就是運河,

坐在這裡休憩品嚐茶點壓力立馬減輕一半

DSC_8526.jpg

親切的芳療師準備了諮詢表,因為工作的關係,長期在電腦前打字

肩頸痠痛加上脊椎側彎是我的職災啊

我把這些情況都告知芳療師之後,

她建議我可以嘗試來自印度五千年智慧的【阿育吠陀五行芳療】

去達到身心靈的放鬆,對我而言算是一種新的體驗,就決定是它了!

81733494_2900868873270205_7953609571912646656_o.jpg

稍微的參觀一下整個內部的空間,發現別有洞天呢!

【百媚養生SPA莊園】的空間規劃真的有夠霸氣

除了公共空間之外,往內走就是一個像VIP的專屬空間

峇里島風格展現出滿滿的異國風情,提供給做岩盤浴的美女們,

寬到可以跳個舞轉圈圈也沒問題

c.jpg

淋浴間是提供給全身SPA前後洗淨BODY用的

洗去一身疲勞後才能達到真的放鬆

6-1.jpg

帶有一點中風禪風的走廊,兩側都還有規劃其他的SPA室喔!

空氣中飄著陣陣的木頭與精油香,讓人很難不愛上這裡

隱密性極高,提供給每一位貴賓最優質的享受

5.jpg

無意間看到的擺設,處處可見經營者的巧思,

看得出是很有品味的呢!

f.jpg

更衣室很大間,除了置物櫃之外,也貼心的備有梳妝檯

而且不是窄窄小小的那種喔!完全不怕擠

梳妝檯上的用品也很齊全,做完SPA還能美美的走出去真是幸福呀!

H.jpg

g.jpg

來到一家SPA會館我會先看選用的產品,

無論是臉部保養或全身的按摩,產品本身是重要的關鍵喔!

在產品的部份,【百媚養生SPA莊園】堅持選用最好的

每個產品都有適合的課程,可以跟芳療師詢問自己適合什麼樣的課程產品

i.jpg

j.jpg

k.jpg

完成更衣後引頸期盼的【阿育吠陀五行芳療】就要開始囉!

我先來去享受了,記得跟上~~

M.jpg

來自印度【阿育吠陀五行芳療】跟一般的按摩不太一樣

是印度使用幾千年的生命科學 達到《香緹》也就是身心靈平衡

為了要達到淨化磁場調整頻率使心靈放鬆

課程中會以泰式皇家按摩(乾壓)以及瑜珈伸展,以及背部高頻能量精油按摩~

另外這需要有一個非常安靜、且足夠大的空間

我真心覺得【百媚養生SPA莊園】很霸氣,這麼大間也沒在怕一個人使用的.

N.jpg

【百媚養生SPA莊園】對於服務品質有相當的堅持

特地從印度空運來台的手工頌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p.jpg

一開始以及結束時都會進行頌缽的音療

手工頌缽沉甸甸的好有重量質感啊!

o.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神秘的【阿育吠陀五行芳療】要開始囉!

Q.jpg

芳療師首先以頌缽音療靜心,頌缽的聲音很難形容的微妙

低沉的聲音似在耳邊迴盪卻又貫穿全身,

有種醍醐灌頂的感覺 (真的只能用這樣形容了~我飽讀詩書)

R-1.jpg

以頌缽開啟了【阿育吠陀五行芳療】的課程,按好按滿

全身指壓舒壓放鬆 40分(正面指壓放鬆+被動式瑜珈伸展+背部指壓放鬆)
+

背部高頻五行精油按摩40(熱敷+伸展按摩腿部)

+

頭肩頸紓壓按摩10分

S.jpg

我個人認為芳療師的手技與力道是最重要的

既要到位又要輕重得宜,溫柔的芳療師會很細心的注意力道

腿部的位筋與伸展可以讓我長時間走路的腿倍感舒適

T-1.jpg

V.jpg

泰式按摩非常到位我這電腦手頓時肌肉都放鬆了呢!

U.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雙人瑜珈,第一次嘗試有點不知所措,很害羞

芳療師說泰國皇室非常歡按摩

這種皇式瑜珈也深受人民的喜愛呢!

搭配瑜珈伸展,對長期久坐久站或者熬夜的都會女子可以達到全身舒展釋壓

S__9773097.jpg

2020119 石小姐_200122_0001.jpg

X.jpg

全身舒展後,接著是背部五行精油按摩

因為我有肩頸痠痛的問題,芳療師特別調配了適合我的精油

Y.jpg

背部精油按摩一直都是我的最愛,看看芳療師多麼專業!

40分鐘的純手技按摩,特別是我的背整個都綁住

透過芳療師的手技,使我的肩、頸、背超放鬆

Z-1.jpg

Z1-1.jpg

我舒服到已經睡著了,整個人有皇室感~~

Z2.gif

最後再做小腿以及腳底按摩,大概是壓力都釋放了

腳底按摩時居然沒有不適感,覺得好厲害

Z3.jpg

體驗完【阿育吠陀五行芳療】後,我深深覺得必定要來體驗一次

不同於一般的精油SPA的感受喔!

按摩完還可以品嚐「雪波茶」以及茶點,真是太享受了~

Z5.jpg

Z6.jpg

【百媚養生SPA莊園】用心在每個細節上,可以多與芳療師溝通

店內也有其他臉部及身體的課程可選擇,也會搭配優惠課程

無論再忙碌也要記得好好愛自己,送給自己身心靈放鬆的旅程

 

 

【百媚養生SPA莊園】

粉專最新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Baimeispa/

line@https://lin.ee/w5fsBmn

電話:06-228888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86號2樓

營業時間:上午9:30 - 下午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s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