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為了迎接2020年即將到來的新年,當然要整理一下髮色準備好過年,今天介紹這家位於高雄新崛江旁的巷弄內的『永頭張』美髮沙龍,是好友去過後大力推薦給我的髮廊

2.jpg

以快六十年的老房屋改裝成美髮沙龍店,充滿著復古的氣息

3.jpg

S__15663124.jpg

店內分為上下兩層樓,我還蠻喜歡這種溫馨風格的裝潢設計,一進門就沒有距離感,還蠻自在的,再加上永頭張的設計師們都很親切不會亂推銷,不會讓人覺得整理頭髮是很有壓力的事~

5.jpg

趁著人少先拍一張復古風味的照片,覺得好像來到70年代的FU

(當然我是沒有要用成半屏山啦!XD)

6.jpg

先來看看我這布丁頭是不是很欠整理,距離上次染髮已經又過了好幾個月,真的需要好好換個新髮色來過年了!

7.jpg

這次我是找老闆LEO幫我染髮,他很貼心地先了解我平時喜歡的髮色和習慣,再針對我的外型跟喜好給我很多貼心的建議,我很喜歡設計師這樣的方式,因為有些髮型和髮色流行適合某些型的人,盲從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適合!畢竟光是用同一個顏色染髮,不同膚色的人染起來視覺效果也會不同,LEO不會只是硬要推薦客人流行的款式,而是針對不同的客人給專業建議,這一定要先給個讚的 

8.jpg

像我不喜歡退掉的髮色看起來太金,LEO就建議我可以染一些帶紫的髮色

這樣我偏黃的膚色也會被襯托的比較白嫩(真的很了解我想顯白的心啊!)

9.jpg

美髮沙龍『永頭張』在染髮前都會先上一層保護頭皮隔離的噴劑,像這瓶就是日本資生堂的唷!店內使用的產品都是知名品牌,不會為了節省成本去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可見他們也非常重視客人的髮質和頭皮健康呢!

10.jpg

用的產品也是我會選擇一家髮廊很大的原因,除了技術外,產品也非常重要,染髮後的髮質真的是我非常在意的一點,總不能美個兩天一洗完頭就破功吧!為了避免染、燙髮後頭髮反而壞光光,在挑選美髮沙龍前我都會先做好功課,確認產品是否優質!能通過我龜毛的標準後推薦發文的店家,你們通通放心去沒問題~

11.jpg

設計師處理我布丁頭的過程中,一直溫馨詢問我頭皮是否會不舒服,但我真的覺得整個很無感!有先隔離也比較不怕會染到頭皮,大大的降低了對頭皮的傷害,皮膚比較敏感的人也不用怕。

12.jpg

等待的時間是否覺得無聊?趕快來個只有染燙髮才會有的炸彈泡芙!設計師告訴我說:這炸彈泡芙都是跟店家當天訂好,現擠奶油進去的耶!難怪送到我手上的時候還冰冰的超好吃!!弄頭髮還有點心吃,超幸福的

13.jpg

染髮的過程設計師LEO會親自上我上染膏,不會只是丟給助理後人就消失,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服務方式,之前去過一些髮廊設計師居然調好染膏後,就不見了,到要結帳才出現(?),很容易會讓我想說,我是給助理美髮的還是設計師??所以我還滿喜歡像永頭張這樣重視每一個客人的服務方式。

在染髮的過程中,跟LEO聊天才發現原來她已經從事美髮已經10幾年了!她說她從小就對美髮很有興趣,還特別跑去台北當了很多年的學徒,當時她就立志將來要回高雄開一家『有溫度的髮廊』,來了後我真的感受到了!!這裡的親切感跟用心,讓我愛上這裡的溫度~

14.jpg

沖洗時發現,他們連洗髮產品也全部都是使用資生堂的耶!整個下重本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也是老闆的小故事,她說以前他當學徒的時候,公司使用的洗髮產品都是品質不好的洗髮精,導致學徒的手都富貴手,她告訴自己未來若開店要讓他的員工手都跟客人的頭皮一樣健康,所以他通通選擇最好的洗護產品,簡直是把員工和客戶通通當成家人在照顧,這樣的用心真的讓人感動~

15.jpg

染髮後最重要的護髮也千萬不能隨便,髮質的好壞也跟護髮有很大的相關性,所以我這次選擇高品質的『MILBON』哥德式護髮,『MILBON』護髮產品不是每一家髮廊都可以使用,要有簽約的髮廊才能使用,也是護髮中等級中上的產品了噢! 

步驟也很繁瑣,上完要1.2.3劑還要靜待20分鐘才能沖洗掉再上4劑,護髮後我感覺我的細軟髮瞬間都變得澎鬆柔順!!

16.jpg

最後還會再上一層頭皮護理液後才會吹乾唷!

17.jpg

吹乾後的頭髮感覺可以拍頭髮廣告了!!髮質感覺比我染髮前還要更好,真的很喜歡這種澎鬆輕盈的感覺,後來跟設計師詢問護髮大概多久要護理一次才會有這樣的效果,她告訴我說:其實平均一個月護髮一次就可以囉,像我常常使用電棒造型,若能定期護髮髮質也會比較好!姊妹們我們真的不要懶,保養除了臉外頭髮也要一起照顧一下~

18.jpg

最後上完電棒整個頭髮的光澤度依然光亮!

19.jpg

最後來一張完成照,覺得我背影美嗎?只準你說我美

20.jpg

看我用了這麼多好產品,是不是很怕帳單看到天價,NO~NO~永頭張連價格都超佛心!

像我去的時候剛好有活動,結帳時笑到合不攏嘴,護染才1980元(含洗、剪、基礎護髮、頭皮護理、頭皮精華液)也可以額外加價1000元升等為『MILBON』護髮,真的很划算喔!像我中長髮『MILBON』單純護髮一次是2200元,也很值得每個月來護理一次~(價格與優惠活動以店內公告為主,可以詢問他們的LINE或粉絲頁唷)

重點是他們還給我一張酒肉朋友卡~~~去染燙只要打開這張卡就直接折扣不分長短都是1980元再送結構護髮!新年想換髮型的記得快去預約~

21.jpg

 

永頭張 Hair salon-相關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55號

營業時間:週二-六12:00-20:00、週日12:00-18:00

電話:0970-232-280

LINE:https://line.me/R/ti/p/@srw3359l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ithhair2018/

arrow
arrow

    Ms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