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位於台南南區的《寶華珠寶》已有20多年的歷史,在台南也有一定的名氣,

接棒的年輕人也很重視品質與迎合現代潮流的喜好,

不讓人覺得銀樓都是長輩們選擇的店家,而我也不例外,

因為婚期在即,希望能找到不錯的結婚黃金套組,

但考量到除了結婚那天,真的日後不會再戴了,

還不如把錢省下來給蜜月多一點經費()

雖說如此,長輩也希望傳統的儀式還是要做到~

3.jpg

↑櫥窗陳列很美的黃金珠寶

輾轉從朋友那聽說有「租借」黃金套組的服務,一聽到這個選項,真的超開心的!

只是去了很多銀樓,發現款式真的不多,也多半以販售為主,

後來經友人推薦《寶華珠寶》有在做租借的服務,便抱著好奇心前往。

4.jpg

  原本以為《寶華珠寶》也是我所認知的傳統銀樓店→像是復古陳舊的外表與商品等等,

讓人想五分鐘就離開XD,但到了現場發現完全不是如此!

《寶華珠寶》整間店給人十足的質感,就像百貨的珠寶品牌一般,

現場的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和有禮,每項商品都仔細介紹,讓你試戴,

完全不會有被推銷的壓迫感,店員解釋非常專業仔細!真是超級NICE

5-tile.jpg

店內從黃金、珠寶、鑽石等應有盡有,款式也很多!

也因為老闆是金工師傅起家的,

所以對款式細緻精巧還有產品品質都非常要求,

幫消費者嚴格把關!一直都守在第一線~

9.jpg

看看這眾多款式,以銀樓來說他們家的結婚黃金套租真的好多款啊~

以我目前走訪了2.3間來說,《寶華珠寶》是產品種類最多的!!真是太棒了

10.jpg

因為今天主要是為了租借結婚黃金套組而來,

《寶華珠寶》的人員也很親切地介紹了款式,

我發現《寶華珠寶》的款式真的有別於一般銀樓都是那幾款,

而是有更多特別的選項,更適合現在年輕人的喜好。

11.1.jpg

這款花蝴蝶造型很別緻,一般銀樓的款式看起來就有些粗糙,

但是《寶華珠寶》的黃金造型,是有漸層的:拋光與磨砂感在配戴時更有層次感。

11.jpg

近看一些,

連耳環和戒指也都作的很細緻,好喜歡這種左右對稱的感覺

21-tile_compressed.jpg

IMG_5530.jpg

不同於一般玫瑰造型,《寶華珠寶》立體雕花造型很有氣勢,

但又不是那種土豪型的表現,而是富有質感的,超閃亮的啊

《寶華珠寶》的黃金套組細節上下了許多功夫,

在不同角度、不同光源下都能閃爍出具有層次的光澤,真的很美!

13.1.jpg

IMG_5538.jpg

上面這款屬於比較摩登的款式!

如果當天的禮服走率性個性路線的話,配上這組絕對驚艷全場XD

而且在葉型紋理上這款細節也處理得很好,並非單一的光澤,

間隔中也有珠型黃金點綴,整體豐富卻不落俗套,十足的現代感!

耳環很酷啊!!超喜歡的~

IMG_5544.jpg

我看的最後一款是我最喜歡的,所以店員特地為我試戴和拍照,

心型設計很多人在做,但卻極少看到這種設計感的款式,

雕花和對稱造型根本就是我的菜!

14.1.jpg

戴上身感覺很細緻,項鍊、手鍊到耳環細節都做得很好,整組搭配超完美。

44_compressed.jpg

有些習俗會將手鍊換做手鐲,

所以《寶華珠寶》也提供我一些手鐲款式參考,

在手環連接處處理的非常自然好看,每款都很精緻呢!

43_compressed.jpg

立體雕花除了主花之外,旁邊也綴有小花,而且華而不俗,很適合氣質的新娘。

我真的很愛觀察手環的部份,這些小細節才考驗店家品位和產品品質的地方啊~

果然《寶華珠寶》沒有讓人失望啊!!

42_compressed.jpg

這款跟上一組的摩登葉型款式雷同,超有型!根本就是古希臘女神阿(XD)

就算是平常戴在手上感覺也不會突兀,

這樣黃金就不用蒙塵收藏啦~

40_compressed.jpg

我個人超愛這款!如果穿龍鳳掛戴上這組一定超級美!根本就是藝術品!

很適合古風婚禮的新娘,或是老一輩的想要送給新人的禮物也超適合的啊

41_compressed.jpg

「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的手鐲復古又不落俗套,光澤的呈現真的很棒!

《寶華珠寶》的結婚套組選擇很多,不妨去現場實際看看,

買賣租借都有,款式新穎且有質感,這是最值得讚許的地方!

20.jpg

現場也有更多平常可以自戴或送禮的黃金墜飾。

21.jpg

《寶華珠寶》是在地的20年老店,傳承金工起家的老老闆,對金工法十分講究,

所以在細節與品質細膩度上完全不用擔心,年輕人更創新迎合潮流市場,

引進更多新穎的款式,讓選擇更多、品質更好。

22.jpg

23.jpg

尤其這次能找到結婚黃金套組的租借,真的是幫了我一個大忙,價格也非常划算,

相信有許多人跟我一樣,覺得不一定需求一套保存,能夠省下錢來投資其他好像更好,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想法,又不想亂走銀樓被騙,

那我必須大推台南的《寶華珠寶》,不論想買或租,

不論黃金綴飾或是珠寶鑽戒,這裡的品質與價格絕對讓你滿意!

24.jpg

25.jpg

 

27.jpg

婚戒和求婚戒也是《寶華珠寶》的專業,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男士來挑求婚戒不知道女方喜不喜歡,

《寶華珠寶》提供可以先帶回去求婚,一周內轉訂金可以換別款的服務,真的超貼心!

避免女生其實不喜歡的尷尬狀況,

只能說《寶華珠寶》真的很用心在更著時代走,也很貼心的在每個細節下足苦心。

28.jpg

這款我超喜歡!流線型的設計,修飾我的蘿蔔手XD

鑽飾的搭配剛剛好,不像大鑽都會很怕洗碗或不小心不見,

完全不會影響生活,款式別緻且可以每天都可以戴著的戒指。

 《寶華珠寶》的鑽戒是連小鑽都有「八心八箭」的規格,

即使在暗處也能閃閃發光,各種角度都能呈現鑽石的光澤,

可惜我婚戒已經下訂了,超扼腕看婚戒時沒有早點遇到 啊!

 

 

《寶華珠寶》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一段507 (金華路麥當勞斜對面)

電話:06-291-132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030~2100,周日1030~1700

粉絲團:寶華珠寶銀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sMary 的頭像
    MsMary

    MsMary-走到最遠的地方

    Ms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