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搬新家或是裝潢改造居家的時候,最苦惱的除了格局家具外,還有很重要的家飾,

我自己覺得窗簾尤其重要,因為自己很重視採光,所以透光進家中的氛圍可以影響回家的感受,

不同的房間也有不同的需求和它們適合的窗簾,例如客廳及臥房就有大大不同的調性,

除了家具擺設可以影響風格之外,關係採光的窗簾更可以改造整個環境,

所以光是窗簾,我就跑了好幾家比較選擇,

終於讓我找到一家風格豐富有質感、價格公道的家飾店《簾織家》。

《簾織家》位於三民區的民族一路上,已經營20幾年的《簾織家》非常重視多元化的選擇,

雖然是老字號的店家,但仍不斷的推陳出新,你絕不用擔心會走進去一家太過復古無可選擇的店,

相反的,多樣化的選擇─功能、設計、布料、花色...等,

可能會讓你喜歡到有選擇障礙!

02.jpg

03.jpg

04.jpg

一進《簾織家》,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窗簾布料及花色,

工作人員很仔細的詢問我的需求及喜好,再一一介紹給我,不然自己看不知道要選到甚麼時候XD,

首先自己從書房開始,因為想要有漂亮的採光,

所以《簾織家》的小姐介紹百葉窗的款式給我,看到這幾組百葉窗真的讓我驚艷!

05.jpg

06.jpg

這款百葉窗是「調光捲簾」兩層的葉片形式一前一後,

可以很簡單的調整你所需要的透光程度,而且一前一後的葉片輕薄、透光好清潔,

打破了一般百葉窗最讓人糾結的難清理的問題。

07.jpg

很厲害的電動百葉窗!可以不用用拉繩調整,

直接用遙控的方式,像我這種永遠不懂百葉窗拉法,常常拉壞的人,真的是福音XD

08.jpg

另一款「荷蘭木百葉」特色是以單繩設計,拖離以往百葉窗雙繩然後容易手殘拉不好的結構XD,

單繩設計更好控制,而且它的木材來自荷蘭,在設計及質感質料上有保證,特殊漂亮的紋路也是一大特色。

09.jpg

差不多對百葉窗和書房有個雛型之後,我來看種類非常多的布窗簾,

《簾織家》說你想要的他們應有盡有,而且師傅還可以客製化處理,好比洗衣機布套、衣櫃布套...等,

只要提供尺寸,都可以做得到,對《簾織家》而言,

他們不只提供多樣化選擇,也不制式化經營,因應客戶需求是他們的宗旨。

10.jpg

沙簾設計,可以當作布簾的第二層,也有許多款式可選擇,非常唯美~

11.jpg

歐風設計款布窗簾,厚度足夠,而且不是很可怕的大鳴大放的花色,

而是田園歐風的感覺。圖案細節的部分處理得很好,

顯現織工的細膩,觸感也很柔順,不像有些窗簾摸起來的粗糙感。

12.jpg

13.jpg

多樣化的顏色及布料供你認選,《簾織家》有特別說,他們價格十分透明公道,

部份窗簾家飾店會用大窗、小窗去區隔價錢,但這樣的模糊地帶容易到時候漫天開價,

《簾織家》每呎價錢都有細目詳細列表,在合乎顧客需求之後,

每個品項都有不同關卡會做確認及檢核,確保拿到你手中的窗簾是完美的。

14.jpg

15.jpg

除此之外,《簾織家》也有各式壁紙,風格齊全,太多太多,建議來現場選擇,讓你的居家煥然一新!

16.jpg

採複合式經營的《簾織家》,也有系統家具等各式家具,

讓你可以一條龍的在《簾織家》購置好你的完美的家!

17.jpg

來這裡能一次完成採購,挑選適合的家飾也相當方便。

18.jpg

19.jpg

《簾織家》家飾產品多樣化,應有盡有,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

最重要的是,價格透明公道,解說也非常詳細有耐心,舒適的家居是我很要求的,

而我在這裡非常滿意的挑選到最屬意商品,如果你也在為窗簾等家飾苦惱,

不妨來趟《簾織家》,一定能改造出光彩居家!


《簾織家》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361&359號(有停車場)

電話:07-390-6536 

Line ID:ccf.house

官網:http://www.ccfhouse.com.tw/  

arrow
arrow

    Ms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