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認識我的朋友想必都知道自從今年1月份開始

我報名了飲食管理和健身運動的課程

我想瘦身健身運動運動啊!!!!!!!

在這段過程中目前接近3個月了,我也順利瘦了8公斤(還想繼續瘦下去)

也改正了很多不好的飲食習慣

有過減重經驗的人都知道,少量多餐是一個好方法

但是就是很容易餓啊!!而且還要補充很多有的沒的營養品

這時我最最親愛的姐姐~~~送來了讓人雀躍的禮物~~

登登登登~~~藻精王+綠寶頂級綠藻+綠藻方塊酥+綠藻夾心酥

人家不能吃甜食你不知道嘛!!!!!!!(哭著跑走~~~~~)

等我哭完回來才知道原來這一整個組合是有用意的~~哈哈

謝謝親愛的姐姐~~

002.jpg

首先是我們的主角:頂級綠藻--藻精王

要注意它是純素食,所以茹素者也可以放心食用

我個人是覺得吃起來沒有奇怪的味道,有點像抹茶飲料那種感覺

003.JPG

小小一顆,比市面上動不動就超大顆的保健食品好吞嚥多了

我個人是習慣早餐和午餐前各吃5顆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可以自己實驗看看適合的用量及時間

S__114196484.jpg

我是從1月多開始吃到現在3月多,慢慢調整的

阿還有就是晚上要運動前會吃5顆,因為沒吃晚餐怕餓,吃了又怕運動時會想吐

所以我通常會先吃5顆外加一大杯水~效果還不錯呦

004.jpg

005.JPG

另外還有這個綠藻翡翠酥,不得不說它在我飲食控制的路上也貢獻出美好的回憶

大家都知道一開始要完全戒掉餅乾、零食、飲料、甜點等等的是一件有點揪心的事

還好有綠藻翡翠酥方塊酥陪我呀!!!!!

006.JPG

注意看,它的熱量非常低,含糖量也很低,大概只有一般市面上的夾心酥的1/2

當你嘴饞到不行的時候,打開一包稍微吃個一塊!!!!

然後罪惡感又會讓你把它收起來

這樣目的就達到啦~~~

解了口腹之慾又沒有吃很多~是不是很棒啊!!!

007.jpg

話說這個餅乾盒子很好收納

我到現在還沒吃完呢,也是收得很的整齊

另外就是家裡如果有需要糖分控制的長輩

吃這個綠藻方塊酥也是很不錯的

糖分不會大量飆升喔

008.jpg

我其實也是吃了之後才開始去查詢綠藻的好處

畢竟是姊姊寄來給我的(完全毫不懷疑地吃了XD)

吃了兩三周後才開始好奇內容的應該也只有我了XD

裡面富含許多天然綜合營養素

畢竟本來就是從天然植物裡提煉出來的呀

但我沒想到的是它的好處還頗多,大家可以自己上官網去查喔~

009.jpg

010.jpg

五行五色蔬果-01.jpg

對於忙碌的現代上班族、外食族、熬夜一族都是很棒的營養補充品

還可以加強體內環保,在對我們沒有甚麼太大影響下

默默當起了體內的清道夫,真的很值得鼓勵呀!

011.jpg

官網上有很詳細的說明並解釋提煉出綠藻的方法與照片

台灣從事綠藻產業也已經將近60年

技術算是非常成熟了,在不斷改良與檢討進步之下,連日本都要來向我們請教呢

012.jpg

因為綠藻裡面有很豐富的膳食纖維

對飲食控制的朋友來說是一大福音

因為要吃很多的蔬菜+補充很多水分

如果有時水分不足的話就很容易便秘

這時綠藻就解了燃眉之急啦~是不是很方便呢

013.jpg

同時吸引我的還有提高耐力和運動後恢復體力的好處

對我們這種運動健身初學者大菜鳥來說

怎麼排解運動後的全身痠痛、痛到哀哀叫

是一個很大的課題

我還記得第一次做完TRX和拳擊課後

當天晚上全身痠到睡不著,隔天走路還一拐一拐的

超級丟臉的呀~~~

014.jpg

015.JPG

針對綠藻對於運動後的各種好處

現階段也有很多人進行更進一步的研究

蠻早之前大體育學刊就有過相關的學術文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查看看

016.jpg

說了這麼多大家應該都知道綠藻的好處了吧

但是因為它還不普及的關係,很多人不知道原來還有這類的營養品

像我們都知道葉黃素是顧眼睛,葡萄糖胺是顧膝蓋關節等等

大家都會疑惑綠藻顧什麼??

綠藻可是從古至今流傳下來的天菜呢,也號稱是神仙菜

(是不是有這麼誇張有機會夢裡可以問一下古人XD)

對我來說綠藻-藻精王就是陪伴我飲食控制+健身減重的好夥伴啦!!!!

感謝姐姐讓我知道有這樣的好東西!!!!

有興趣的人可以從以下傳送門去了解更多喔~

產品名稱:台灣綠藻-綠寶

官網https://www.taiwanchlorella.com.tw/index.php

購買:陳俊良先生/0980-376-307

 

020.jpg

arrow
arrow

    Ms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