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前陣子朋友介紹高雄巨蛋附近有一家護髮很厲害的店

叫【MASK HAIR馬賽克髮學苑】,腦波弱的我立即預約來體驗。

位於人聲鼎沸的高雄瑞豐夜市旁,

距離捷運巨蛋站步行也只要5分鐘

地點很是低調靜謐,鬧中取靜

是在一棟新建大樓的一樓

2.JPG

開門迎接我的是熱情的設計師~馬克以及寬敞的日式庭院

雅緻的造景都是設計師的巧思

感覺是貴婦喝午茶的地方

心情都美麗了起來,真令人心曠神怡

3.jpg

室內是二層樓挑高的空間,乾淨明亮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座位僅有二個,簡直就是VVIP級的禮遇,

在這裡可以很輕鬆舒適的體驗髮藝的服務

4.JPG

4-1.JPG

沖洗區也是用鮮豔的黃色來表現

有點小法式鄉村風

真是令人神采奕奕

5.JPG

設計師~馬克在頭皮護理及髮質重建已有十幾年經驗,

追求產品的品質以及提供最專業的服務一直是他的堅持

為了讓顧客感受最優質的服務,這裡一率採預約制喔!

店內所使用的產品無論是洗、護、燙、染

皆是設計師慎選的專業級髮品

7.JPG

出色髮型一向是整體形象的關鍵

為了追求捲度及髮色,定期的燙染都是必要的

但是往往容易忽略一件事,

髮型與髮質是相輔相成一樣重要的

好的髮質再加上適合自己的造型

可以讓人的質感大大提昇

像我就是過度燙染的受損髮

經過二年的修剪及自行護髮,髮況才「稍微」好一些

每天洗頭吹整都是傷害呀(到底我是怎樣催殘我的秀髮這樣)

這就是我目前的髮況

為了能美美的好過年,這次跑來體驗頂級頭皮養護

8.jpg

對於經常染燙或者習慣漂色的美眉們

一季1~2次的頭皮深層養護與髮質重建是很重要的

秀髮在經常性的燙、染、漂的鹼性破壞

或者長期吹整造型..等,種種因素都會造成結構損傷。

因為本身是受損髮又自然捲就比較容易毛躁,

之前的一次燙染髮也讓我的髮質嚴重受損

髮質糟到懷疑人生

9.jpg

針對像我這樣經常燙染或漂色的髮質

所選用的產品是「日本PLEXMENT極致喚醒系列

價格跟價值當然也是高等級的

但是為了恢復化學傷害的毛髮

這個價格是很值得的

極致護髮系列果然氣勢就是不一樣 

10.JPG

設計師說預約極致喚醒的美眉們一定要空出2.5小時喔!

流程有8道程序,每一個步驟都不能馬虎,

感覺很像某種養髮儀式
                 

Step 1洗髮後依舊像稻草

11.jpg

Step 2設計師開始調合極致A+ & A

12.jpg

Step 3塗抹後需加熱20分鐘,

趁著等待的時間加上悠揚的音樂

我就閉目養神一會兒 (其實就是睡著了)

13.jpg

Step 4沖洗後的下一個程序很重要

設計師會依照各人的髮質來選擇是要塗抹

極致保濕 或 極致柔順,停留一會兒

14.jpg

Step 5 吹乾頭髮後的這個流程很重要,

極致系列必須以高溫來幫助護髮品導入,因此必須夾離子夾

才能充份達到顯著的效果

Step 6 沖水,以極致喚醒B來塗抹髮中至髮尾

因為極致喚醒B是由18種對頭髮重建有益的天然氨基酸,

無添加任何化學香精,會有一個特殊的草本味道

味道停留的時間也會因人而異喔!

 

Step 7 沖水,再塗抹極致保濕 或 極致柔順

Step 8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吹整,髮質毛躁的狀況真的有明顯改善,

也格外有亮澤感呢!

 

giphy.gif

整個過程馬克都會提供一些頭皮養護觀念

也會分享一些使用好的髮品對頭髮的益處

健康的頭皮及髮質,會讓秀髮更有生命力

也讓每一次的造型都能有加分的效果

愛美的妳,千萬不能忽視這些細節

定期的安排貴婦級的養髮饗宴,好好疼愛自己

16.JPG

 

店家資訊

MASK HAIR 馬賽克髮學苑

預約專線:07-553958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19:00(週日公休)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東門路131巷10號(瑞豐夜市旁,捷運巨蛋站1或2號出口步行十分鐘)

arrow
arrow

    Ms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