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b.jpg

大家一定都感受到了吧!最近掀起了一陣眉毛的炫風~ 我自己是觀望了很久,但是遲遲不敢下決定~直到上週答應陪朋友一起在高雄霧眉,她做了很多功課之後,決定預約高雄巨蛋附近的《BTB半永久化妝-左營旗艦店》,在去之前我也爬文了他們家的臉書,意外發現他們眉毛也太美了,因為眼睛大家都已經很會畫,甚至接睫毛已經是家常,才發現原來眉毛才是整張臉畫龍點睛的重點,讓人突然非常期待。首圖其實就是這次美美的成果,迫不及待先跟大家分享XD

1.jpg

 

先前路過BTB半永久化妝左營旗艦店一直以為她們是一間小工作室,真的是誤會大了!裡面不但一點都不小,還非常的寬敞舒服,也佈置的很漂亮呢~設備齊全而且工作團隊相當堅強!!

BTB是由劉嬌老師帶領的自有品牌,目前有左營旗艦店及小港店,如果本身有在接觸紋繡項目應該對劉嬌老師不陌生,老師有時候也會北上教課,老師的學生不僅在台灣,甚至連馬來西亞、新加坡都有很多人慕名而來,就連知名藝人也是他的忠實顧客呢!店裡還有負責美甲教學的雅柔老師和其他多位老師一起幫客人服務,去的那天很幸運碰到這些厲害的老師們,也讓我見識到團隊的實力!

2.jpg

店內的裝潢是暖色系的,讓人感覺很舒服,環境也都整理得很乾淨

3.jpg

4.jpg

之前因為很怕會失敗,而且自家媽媽就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沒錯!她現在就是傳說中的「綠色」眉毛,十分可怕!而且總安慰自己有萬能的瀏海可以遮住,眉毛好像不是那麼重要。害得我對這種紋繡眉一直有著不太好的印象。

不過當天老師很用心講解霧眉與飄眉的差異,以及後續呈現的效果,也分享許多成功的作品先讓我們欣賞,害的一旁的我聽得非常心動,在朋友的鼓吹之下,最後我也一起選了霧眉項目,只能說~女人腦波很弱阿 (哭跑~~

抱著忐忑的心情準備開始眉毛的大改造,當天幫我操刀的是Vivian老師,老師會針對每個人的臉型還有妳習慣眉型,先畫出最適合妳的眉毛,像我從來沒有畫過,所以Vivian老師直接幫我設計,BTB的老師真的都很細心,會一直跟妳確認眉型喜好,或是詢問那邊需要加強,明明已經很美了,她們還是希望可以調整到更好,直到最完美為止。由於當天皮膚狀態不好,請容我不露臉只出賣朋友(笑)沒辦法,誰知道我那天會霧眉呢

5.jpg

一開始會先拍眉毛的素顏照,這樣就能很明顯的看出差別了

 光畫上眉毛,就覺得差異很大~眉毛真的很重要是不是!!跟我一樣手殘學不會沒關係,就跟隨我的腳步霧眉省時省力吧

6.jpg

接著Vivian老師帶我填寫諮詢單,我們這次的項目是絹霧眉,注意事項寫得很清楚,上面也備註了我待會要用的色號,紅色那張則是給我們帶回去留底的

7.jpg

8.jpg

一開始會先用紅色定位筆,定位剛剛畫好的眉型,再敷上舒緩膏停留半個小時後才會霧眉

9.jpg

在這半小時的時間裏面,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走走看看或躺著滑手機也行,這時跟友人討論既然都來了,那不如一次到位,決定讓自己當貴婦一天,於是我們趁空檔做了簡單的保養還有凝膠指甲,這兩個敗家女一臉非常滿足呀~~哈哈哈,很謝謝當天幫我們美甲的圓圓老師、雅柔老師、Vivian老師,沒想到會大陣仗勞煩到這麼多老師幫忙

10.jpg

11.jpg

凝膠指甲可選的顏色好多,差點就選擇障礙發作,也意外發現,BTB所用的工具都是自家的品牌,是我做過許多美甲店從未看過的

12.jpg

美甲師很細心的處理我們的指甲,這是友人的成品,很喜歡她為自己選的顏色,超美的

13.jpg

美甲的差不多,準備重頭戲來囉~~ 也是我最擔心的,很多人都說會超痛,害我內心非常緊張,當然每個人的耐痛程度不同,但我必須說,如果說完全沒有感覺是騙人的,畢竟是真真確確的針扎在臉上呀~但我跟友人都覺得是還可以忍受的範圍,可能是剛剛有先上舒緩膏的關係吧,施作過程一點點想滴淚的感覺也沒有~ 大家真的可以放心把自己交給BTB專業的老師,Vivian老師手法很輕巧,差點就要睡著了。

14.jpg

15.jpg

在用機器描繪完邊框之後,就是靠老師的技術幫我們打霧上眉毛,在這精細的作業上就能看出老師的技術真的很專業,而且過程中真的不痛,是種很奇妙的感覺。老師全程都有戴手套,並且使用一次性的針頭幫客人操作,讓人非常的安心呢!

16.jpg

17.jpg

因為我還有做腳保養,所以沒有即時完成手的光療,但因為眉毛敷舒緩膏的時間必須抓準,所以美甲師直接上來桌邊服務 (笑),從這個小舉動我能感受到,Vivian老師對自己產品的堅持,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是不能妥協的,唯有這樣才能有最棒的作品呈現。現在看照片真的覺得我好像真的有點太舒服了,哈哈~~同時服務對趕時間的人來說也非常方便呢~

19.jpg

這是剛剛提到的一次性器具,現代人很注重衛生的問題,在BTB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每一個客人都是使用一次性針頭,不論是機器或是手打霧的都是,不會跟其他人共用,真的很安心~ 連針都是自有品牌唷~ 真的覺得很厲害!

20.jpg

因為看到老師在準備過程中撕脫脂棉,實在很好奇~ 詢問之下才知道,很多坊間會因為方便所以用溼紙巾擦拭,但不論是否標榜純水,裡面一定會加防腐劑(原來如此,難怪可以一直那麼濕),所以BTB堅持使用時用食鹽水沾濕棉花,用完即丟,沒用到的也不會留到下次。

還有這個回收針頭,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之前陪朋友去刺青也從未見過,不僅衛生顧慮週全,連環保都考量進去了,實在是很欣賞BTB (拍手~)

21.jpg

BTB的色乳是由天然植物萃取,因為完全不含化學成份,家母使用的肯定是化學的才一直不會掉!哈~以後會因為個人體質慢慢的掉或變淡都是正常的唷!所以很多人會說這是半永久化妝術,退色後也不怕像紋眉變成奇怪的顏色,未來眉毛的流行趨勢若變了或是幾年後想再嘗試別的眉型,都是可以再隨著潮流作改變的,我這次使用的顏色是由三種色乳調出,在BTB絕對不會有一模一樣的作品,全部都是針對每個人設計出專屬自己的獨一無二!

除了霧眉之外,最底下那瓶紅色色乳就是我下次想要體驗的『性感咬唇』,哈哈!已經偷偷預約囉~~

22.jpg

最後當然就是成品對比囉~~ 真的超級喜歡的!BTB的霧眉效果非常的自然,不仔細看可能會以為是我自己用眉筆畫的,眼睛變得很有神眉毛也非常自然,而且沒有尷尬期,之前看有人弄完變成蠟筆小新也是挺逗趣的,不過霧眉修復過程中還是會有微微的結痂,但會順著洗臉時一起脫落,沒有以往的搔癢不適,心動的人真的可以別考慮了,我要先回家跟媽媽炫燿叫她來這裡問能不能改眉啦 XD

最後Vivian老師給我一張小卡片,上面有紋繡完的注意事項,叮嚀我修復凝露要認真薄擦,才能好好保養美麗的霧眉成品唷!

24.jpg

BTB品牌涵蓋的項目有很多,不論是我剛剛提到的性感咬唇或是眼線,甚至連髮際線都有,很多人都是全臉一次到位唷~~ 素顏就可以超美!連藝人繡惠姊都是他們家的客人(我個人很喜歡她哈哈~~),如果妳跟我一樣害怕失敗,或是還正在觀望要選擇哪一間讓自己變美,真心推薦BTB給你們!像朋友現在只後悔太晚來了,弄好後真的省下不少畫眉毛的時間,適合的眉毛也會讓五官、臉型給人的印象變得更好呢!

23.jpg

 

 

《BTB半永久化妝-左營旗艦店

電話:0907-344-340(記得先預約詢問噢)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813 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179之5號

arrow
arrow

    Ms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