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婭睫時尚美學位於高雄鼓山區美術東五路上,鄰近瑞豐夜市與凹子底公園

招牌是非常少女的粉藍綠色,上面列出店裡所有的服務項目,讓路過的民眾也一目了然。 

這次美睫的主要是因好姊妹要結婚了,想要美美的參加她的婚禮給予最大的祝福

在經過長年遊走各大美甲美睫店花了大把鈔票的友人強烈推薦下

(估且稱她為小幫手吧~因為她是這次讓我有美麗的作品照片跟大家分享的功臣之一XD)

她豪不考慮的立馬叫我搜尋婭睫時尚美學,因為她們時常會推出非常划算的組合優惠

而我這次選了一開始需求的美睫加上觀望很久的熱蠟除毛這裡竟然也有,

想要做的多種項目都能在同一間店完成

對於怕麻煩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002.JPG

一進門直接被公主名片區吸引,熱愛扭蛋公仔的我直接在這角角少女心大噴發~~

也間接知道婭睫時尚美學的老師非常多位喔~

003.JPG

一樓環境乾淨整潔,皆以白色為主體設計,有大片的鏡面讓空間多做延伸不壓迫

整體感覺很時尚也很放鬆~~ 開始有點期待在這裡完成三個願望 ~~

004.JPG

005.JPG

這次的體驗很像闖關遊戲,由不同的關主主持,遊戲也在不同樓層完成

完成之後會有變漂亮的獎勵~

就讓我帶著大家一起闖關吧~

************************************************************************

((第一關))比基尼線熱蠟除毛   關主:郁婷老師     地點:三樓

一開始就直接來最猛的比基尼線熱蠟除毛

很緊張很害羞加上我可愛的小幫手無法即時趕到

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好在郁婷老師非常專業而且很親切

讓我覺得就像在家一樣自然XD

006.JPG

郁婷老師準備簡單的拋棄式備品以供沖澡,裙罩以及丁字褲是需要換上的

方便老師操作比基尼線熱蠟除毛

特別的是右上方那個「服務鈴」為的是不讓顧客有壓力且保有隱私

等梳洗完畢之後,再按服務鈴請老師上來,實在是很貼心的巧思。

007.JPG

浴室非常豪華,備有許多盥洗用品,這浴缸很想直接滿水跳下,但今天不行!哈~~

008.JPG

三樓環境走的是溫馨路線,一樣乾淨簡單

右邊那張床就是我待會要執行比基尼線熱蠟除毛儀式的地方(~~

009.JPG

婭睫時尚美學使用的蠟是法國品牌WAXXXX每個顏色都有不同功能

奶油蠟適合較短以及定期除毛的客人使用

天空蠟適合較粗硬毛使用

萊絲蠟專用於敏感性肌膚

凱蒂蠟四款之中,只有這款屬於黏皮膚的,用途在針對比較頑固的毛髮,將其連根拔起

老師都會視每個人的毛髮狀況,挑選最適合的蠟唷!

010.JPG

以下為法國品牌WAXXXX官網介紹

薰衣草液前置清潔凝膠:除毛前清潔的第一步驟,均勻塗抹於手部及欲除毛部位

以天然植物成份代替一般化學清潔產品,內含有機薰衣草精油

有效清潔肌膚及手部,去除多餘油脂髒污。

NO.1薰衣草液:除毛前與茉莉花油混合塗抹在欲除毛的肌膚上

可給肌膚多一層保護膜。

除毛後再與茉莉花油混合塗抹在欲除毛的肌膚上,可去除殘留熱蠟。

NO.茉莉花油:除毛前與薰衣草液混合塗抹在欲除毛的肌膚上

可給肌膚多一層保護膜。
除毛後再與薰衣草液混合塗抹在欲除毛的肌膚上,可去除殘留熱蠟。

NO.薄荷凝膠:除毛後使用,內含薄荷成份,可舒緩肌膚

薄荷的清涼感可減緩除毛後肌膚上的不適。

NO.牛奶保溼乳液:除毛後使用,天然植物萃取,清爽不油膩

適用於中乾性肌膚,保濕度高。

簡單的來說呢~使用步驟為:前置清潔121234

除毛過程的清潔與保養一點都不馬虎唷~

011.JPG

我這次使用的是藍色天空蠟,範圍是比基尼線,服裝就是上圖那樣()

 過程中郁婷老師一直陪我聊天且我狂發問法國品牌WAXXXX的專業知識

老師也無私的與我分享,一點尷尬感都沒有,更別說我當初的害怕

對於疼痛感我必須說是真的會痛,畢竟是嫩嫩的地方捏!

但不是不能承受的程度,郁婷老師技術超好且非常溫柔

幾乎是一秒就撕起,還沒來得及叫就結束了XD,請大家放心交給專業~

有圖慎入!!

012.JPG

是不是非常驚人,我的毛髮屬於較長且粗,因為長得很快

在這之前都是自己亂刮亂剪,但老師說這樣會愈來愈粗唷!

比基尼線熱蠟除毛完之後真的清爽許多

我認真考慮下次來挑戰巴西除毛 (握拳

013.JPG

全部的蠟都在這了,細心的老師幫我除的乾乾淨淨~~

014.JPG

除毛後會附上保養須知,一定要認真看過唷!

關主貼心小叮嚀:

1.去角質目的在於防止色素沈澱以及毛髮內生,下次會更難除唷! 
2.若是較乾冷的冬天,在沖澡後薄擦完舒緩凝膠後,如覺得乾癢可以再擦自己習慣乳液! 
3.除毛間隔不要超過兩個月,因為還需要重新破壞毛囊唷!

**********************************************************************

((第二關))日式無酸美白牙齒   關主:米寶老師     地點:二樓

美白牙齒真的是現代人的一大趨勢,朋友在牙醫做過說真的超酸

015.JPG

二樓風格跟一樓差不多,一樣非常寬敞舒適!

016.JPG

一開始米寶老師先介紹原理,讓我們更了解接下來的體驗。

017.JPG

了解完之後會簽一份同意書,記得要仔細看過確保自己權益唷!

018.JPG

上圖是會用到的備品以及下圖專屬個人的拋棄式擴嘴器

019.JPG

刷牙之後對比一下現在的牙齒顏色,米寶老師說我顏色約在編號S12

020.JPG

接者塗上凡士林,避免上擴嘴器時嘴角受傷,貼心ㄟ~

配上帥氣護目鏡,一切準備就緒~~

022.JPG

日式無酸美白牙齒 需照可視光8分鐘,這時候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我太緊張一直幻想很痛很酸

但其實除了溫熱的感覺之外,一點都沒不舒服唷!

8分鐘後重複上面步驟等於是兩輪唷!

讓這個課程最後有一個完善保護,維持天數也比較久喔!!

登登登登~~~ 最後的結果如下圖

024.JPG

直接跳了四階!!從S12S6,我個人非常非常滿意唷~~~~

關主貼心小叮嚀:

1.日式做完後無需等待期可直接吃東西,非常方便!
2.建議第一個月可以兩週一次,等恢復牙齒原本色階之後可一月一次,保養即可!

***********************************************************************

((第三關)):6D美睫   關主:星星老師   地點:二樓
終於來到最後一關囉!6D美睫 一直是我常用的項目

試過很多美睫店及老師,所以如果技術不好我是一躺便知XD

025.JPG

星星老師的小動作讓我覺得很細心,觀察原本的睫毛之後跟我討論想要的款式

並且會告訴我她會怎麼做,一切確認之後才開始操作6D美睫

上述雖然看似基本過程,但很多美睫師其實沒做到

甚至討論與成品根本兩回事。
我習慣眼尾加長,這次使用店內的光芒鑽,最長長度為13

026.JPG

洗睫毛使用的是慕斯,質地柔軟很舒服~

把睫毛上的髒污洗乾淨才不會影響上膠喲!

027.JPG

028.JPG

星星老師手法很輕很溫柔,店內的膠也不刺激

其實當天我很快就睡著了,交待小幫手要幫我拍照之後就進入夢鄉~
醒來之後就是~
DO RE MI SO!!

029.JPG

030.JPG

031.JPG

真的很美對吧!完全是我想要的效果~(忽略我一看鏡頭眼睛就脫窗的感覺)

以前的3D美睫到現在的6D美睫 手法不同

6D美睫 主打開花,整體看上去也比較自然,星星老師真的把花開的超美

小幫手從頭到尾直盯星星老師的技巧

她說難怪自己這麼愛這間店(笑

美睫後須知
關主貼心小叮嚀:
1.接完後五個小時內不要碰水,讓膠能發揮最大作用
2.使用海綿洗臉,避免過度搓揉
3.洗完澡用睫毛刷輕輕梳開,讓開花能完全展開

032.JPG

準備離開時看到一樓的盛況,每位老師的客人都是一位接著一位

想要跟我一樣來婭睫時尚美學變漂亮的話,記得一定要提早預約唷~

033.JPG

034.JPG

035.JPG

婭睫服務項目非常多,多方專業已經是現在的趨勢,附上價目表參考,優惠活動皆以現場為主或是查詢粉絲專頁~

總結在婭捷體驗的願望,效果真的非常滿意

不論是老師的親戚與專業度或是使用的產品質感,直至最重要的作品呈現

每一項都讓我讚不絕口,直接把婭睫時尚美學榮登心中前三名,放進口袋名單~

很開心這次闖關非常成功,滿足所有願望!!

婭睫時尚美學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81號
電話:0903-533-56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iffee.tw/
LineID:@YJ5858

 

arrow
arrow

    Ms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