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女人真的值得對自己好一點」,尤其是現代女性不論是全職、在職媽媽,或是每個為自己努力的職業女性,

平常都累積了不少壓力,所以適當的放鬆身心、調理身體,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坊間有很多不同的SPA館,也有各式各樣的課程,但琳瑯滿目的選擇總是可能會踩到地雷,

我自己也是很喜歡到處嘗試SPA按摩,但也曾經吃過苦頭,又貴又沒放鬆,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根本就有一本關於高雄SPA按摩館的小本本XDD,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最近體驗過覺得從會館舒適度、專業度乃至於手技都一等一的《莉筑SPA》,

會找到這間SPA也是透過朋友介紹,口耳相傳之下決定來嘗試看看,

結束後發現真的很棒!所以必須來推薦給想身體按摩的大家

1.jpg

《莉筑SPA》位在高雄三民區建中路上,其實不算非常顯眼,

主要地標是建工路上看到元大證劵,再轉進去建中路就看到了,

直接樓梯上二樓,就是《莉筑SPA》。

3.jpg

4.jpg

一開始看到《莉筑SPA》還覺得店似乎不大,但千萬別小看無限延伸的空間(誤),

因為《莉筑SPA》其實擁有超深廣的SPA空間(進去後也驚嘆原來這裡這麼大XD),

讓每位顧客都能得到最奢華隱密的享受。

5.jpg

外頭還有陽台跟荷花池,為顧客塑造了很舒服的環境,完全是城市中的放鬆小天地。

6.jpg

7.jpg

《莉筑SPA》的芳療師有很專業的執照證照,

甚至還有得獎的獎盃,完全不用擔心專業技術的問題。

8.jpg

在課程開始前,芳療師會與妳先做溝通,

了解妳的身體狀況跟需要調理的重點,才能夠真正讓你放鬆身心。

9.jpg

一開始會先簡單寫需求資料,讓芳療師更了解妳的需求。

10.jpg

經過溝通會談之後,就可以開始課程囉。

11.jpg

《莉筑SPA》的美容室空間非常舒服,

一進門就聞到陣陣芳香跟鹽燈的亮光,讓整個空間十分放鬆~

12.jpg

13.jpg

在課程開始前需要簡單沖洗,《莉筑SPA》的盥洗空間很大,

甚至還有高級的大浴缸XD,水壓適中非常舒服。大浴缸旁邊還有紅酒,有沒有那麼享受XD

14.jpg

今天做的課程是:「七輪氣卦養生課程」90分鐘,一開始聽到七輪的時候覺得很好奇,

後來經過美容師仔細解釋後才知道。七輪是甚麼呢?

人的身體裡,有七個很重要的能量中心,直接影響人的身體機能、情緒...等,

及身心靈平衡健康的重要機制,而這七個能量中心圍繞著脊椎,

位於人體中心的七個穴道(輪脈),就是「七輪」─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神經輪、生殖輪、海底輪,

而「七輪氣卦養生課程」一開始先要妳「抓精油」,沒錯,就是要妳憑直覺抓三個顏色,

每個顏色代表不同輪脈,而不同輪脈也代表著不同部位,一開始我還半信半疑,

後來連續抓到的三個顏色,都是最近比較脆弱的部位,不得不說七輪真的很神奇神秘!

15.jpg

我抽到的是「生殖輪」、「太陽神經輪」、「頂輪」,生殖輪跟太陽神經輪,

在女生來說都是接近婦科的部份,真的超準!

最近真的因為生理期比較不穩定而有水腫跟婦科不舒服的困擾,

而頂論則是腦壓較高,連動著眼壓提高,最近也會有頭痛、眼睛容易痠澀的問題,

不得不說,七輪抓精油的這個行程,超特別神奇!芳療師也仔細說明各個輪脈牽動的身體部位,

以及該注意跟保養的部份,接下來,就可以針對這些部份加強芳療紓緩,

更能加倍達到身心放鬆的效果喔!

16.jpg

17.jpg

芳療師會先進行「乾壓」先將全身的筋骨稍微放鬆,鬆筋後再進行精油舒緩。

力道非常的剛好,也很仔細的每個穴道附近都有精準鬆筋,

也難怪《莉筑SPA》可是經營長達八年之久的經驗老店,

所以每個芳療師的經驗及專業都非常足夠,完全可以把身體交給她們XD

18.jpg

芳療師以複方精油進行芳療紓緩,精油的味道很天然純粹,絕不是那種便宜的香料味,

是真的可以放鬆身心的味道,她也提供了我許多平常精油舒緩的小秘訣,

才知道原來天然精油對身體是很有幫助的。
油壓的部份,每個部位都恰到好處,也會詢問力道大小,

當然,SPA的衷旨在於舒緩,而非跟身體比強度XD
因為我比較不怕痛,曾經去按過推拿發現我不怕痛,死命跟我比大力QQ,結果換得按完後痛了三天,

一點都沒有舒緩到,這也是《莉筑SPA》很忌諱的,

重點應該是真的推壓到穴道及痠痛有問題的地方,而不是死命讓客人感到有感疼痛,

這我非常非常認同!(血淚經驗談阿XD)
《莉筑SPA》的手技超級專業,有很多手法看似輕鬆,

但在妳的肌膚上卻可以推壓到穴道,痠痛部位能夠有感但不至於讓你痛到哇哇叫,

打到這裡都覺得很想再回去再按一次(誤)
19.jpg

因為我的三個輪脈有兩個抽到下半身的部份,

所以芳療師也會針對部位作加強,尤其正在水腫的我,

真的好急需這樣的手技按摩,超舒服!前一天運動後的乳酸堆積也透過油壓讓肌肉舒緩了~

20.jpg

整個課程結束大概90分鐘,完全放鬆我的身心靈~

過程中也得到了許多專業的意見跟知識,算是獲益良多,

而《莉筑SPA》細心專業的服務更讓我印象深刻,好久沒有得到這樣舒緩的機會了。

呼籲現代的女性們,記得偶爾要對自己好一點,

一個月一兩次的放鬆,才能有更好的身心靈迎接更多的挑戰阿~
《莉筑SPA》讓我大開眼界、豎起大拇指!

如果妳也想來一趟奢華但高貴不貴的芳療紓緩,

別懷疑,《莉筑SPA》一定能夠滿足妳的!

21.jpg

**店家活動看這裡:
加入FB粉絲團及Line@不定期都有優惠活動喔!

 

《莉筑SPA》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中路27號2樓

電話:07-3890377

官網:莉筑SPA

粉絲團:莉筑SPA

LINE@:@nox7804n

arrow
arrow

    Ms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