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現代人因為工作久坐久站,又愛當低頭族玩手機,所以時常肩頸像石頭一樣硬邦邦,或是容易這裡痛那裡酸

所以放假的時候,總會希望給自己的身體好好犒賞放鬆一下,但說到按摩,時下店家真的五花八門

如果不幸按到不適合的師傅,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荷包傷心就算了,重點是身體沒放鬆到還會更加不舒服!

因此,我常常四處尋找適合的按摩,像神農氏一樣(浮誇XD)

終於,讓我找到了一家除了環境非常舒適之外,師傅的手技更是不在話下,完全放鬆我的身體(得到救贖XD)

002.jpg

《御手國醫》在台南有四家會館,今天來到的是在台南東區德安百貨旁的「文化會館

優點是非常好停車,也可以順便在附近逛逛百貨跟吃飯,朋友介紹我《御手國醫》的時候

我有特別去google一下地圖,發現是驚人的豪華裝潢,原本很緊張價錢一定不斐,但真的不貴!

真的,所謂高貴不貴就是這樣吧XD

003.jpg

非常中國風的設計裝潢

004.jpg

外頭就有很清楚的價目表,完全不用擔心被獅子大開口

005.jpg

006.jpg

內部陳設非常明朗寬敞,曾去過那種暗暗小小的按摩會館,都一度怕自己走錯地方(XD)

007.jpg

還有電梯,超強,也可以在一旁稍坐休息,等待上樓

008.jpg

放置拖鞋的鞋櫃,也非常細膩的設計成中國風,一旁也有酒精消毒,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009.jpg

非常精美的簡介摺頁,很透明的把所有服務細項及內容標示,真的高貴不貴!

010.jpg

011.jpg

我今天選的是─足底經絡套餐:$1249,腳底40分鐘+背腰經絡按摩60分鐘

012.jpg

013.jpg

一上二樓,整個大開眼界,這根本是貴婦的享受XD

超級舒適的大沙發,還有腰圍電動溫熱按摩,可以讓你徹底的放鬆

014.jpg

泡腳的浴池,也非常的講究,古色古香的呢

015.jpg

016.jpg

《御手國醫》比起一般經絡.足部按摩的店家更特別的是泡腳藥浴

不同於ㄧ般的清水,御手國醫是以四種中藥材熬製而成,而且每天新鮮現熬,絕不重複使用。

泡腳同時,還能夠殺菌除濕喔!

017.jpg

泡腳浴池旁還有溫度設定,讓你在恆溫的狀態下泡腳,十分高科技。

於此同時,師傅會先針對肩頸的部分放鬆,也會不時的詢問力道大小

自己是個很可以吃重的人XD,所以很常按到那種不麼使力的師傅,就會很生氣

但是《御手國醫》的師傅力道恰到好處,特殊的技法完全推壓到穴道,

肩膀的大石頭有被瞬間卸下的感覺~

018.jpg

泡完腳+肩頸放鬆後,移動到沙發區進行腳底按摩,這沙發真的超級舒服的!

019.jpg

除了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沙發外,還有很特別的腰圍溫熱震動,可以自由調整你想要的大小

在腳底按摩的同時,腰部也是很舒服的溫熱著

師傅也會提供熱毛巾圍在脖子後,讓你剛剛放鬆的肩頸更加舒緩。

020.jpg

左邊是腰圍熱敷跟按摩的調整,右邊是座椅調升的高度。

021.jpg

腳底按摩非常到位,也點出了我身體不少問題(整組壞光光XD)

像是腿部較痛的(其實是超痛)的掌管脾經

師傅一問就說我是不是少喝水或是喝咖啡,每天都需要咖啡因的我馬上點頭如搗蒜

師傅說咖啡容易帶出身體的水分,所以如果常喝咖啡更要多補充水分

否則身體水分不足,掌管代謝的脾臟,就會影響身體。

022.jpg

然後我胃也不好(還有哪裡是好的XD),因為胃經氣結超多

因為常常不定時吃飯的關係,覺得師傅好厲害!

023.jpg

《御手國醫》現在還有特別的免費腳部拔罐!

本來覺得超害怕的我,使用後覺得很神奇XD

大約3-5分鐘的時間,罐內的霧氣就是身體裡的濕氣

這也是《御手國醫》才有的特別服務喔!

ps:拔罐後微微的紅印約2-12小時就會退散喔,不用擔心~

024.jpg

最後來到四樓,進行腰背的經絡推拿。

025.jpg

《御手國醫》的師傅非常專業,在經絡上的推拿都很到位

一開始也先詢問過比較痠痛的地方,我有說我的左背很長時間都痠痛,於是師傅就加強在左邊的調理

按完真的非常的舒暢!

絕對不是那種用蠻力推拿的,而是處處經絡穴道到位,才能讓你真正放鬆

026.jpg

多虧了《御手國醫》的師傅,才讓我像是石頭硬邦邦的身體鬆懈下來

按摩完還能在大廳座椅休息並享用甜湯,真的是非常完整又尊貴的服務!

027.jpg

還開發了顧客服務滿意調查,寫完後可以得到精美禮物

也更能提升《御手國醫》的服務及專業,這樣細心又時刻想進步的店家真的不多了

028.jpg

在休息時,看到經絡調理特別詢問了櫃檯,才知道《御手國醫》與其他按摩會館較不同的地方

像是還有調理整復的選項,可以針對像是媽媽手或是五十肩等常見不適症狀進行舒緩的服務項目

甚至還有免費接駁,對於不方便出門、行動不變的,還可以預約居家按摩,到府服務

這麼貼心完整的服務,真的太令人驚奇了!

這次在《御手國醫》文化會館的體驗真的超棒!只能這樣形容了

從陳設、服務到專業性都無可挑剔,最重要的是,還是非常平價的享受!舉雙手推薦給大家!

《御手國醫》文化會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路三段38047

電話:06-2698000

官方網站:御手國醫

FB粉絲團:台南按摩-御手國醫文化會館

御手國醫:文化會館生活圈

 

***活動看這裡***

加入文化會館官方LINEFB粉絲團,有不定時快閃優惠活動!

不論是壽星優惠、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超多好康都有喔!

arrow
arrow

    Ms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