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到對比圖就深深認為頭髮真的是女人的第二生命,頭髮顏色對了,整個人都煥然一新。這次出國前跑到高雄鳳山【Wei Hair Salon】拯救髮色,用完後決定要大力的推薦給想要染髮的朋友們

1.jpg

我從小到大就不讓人碰頭髮,所以也不太去外面店家染頭髮,一方面我頭髮又少又細,保養的不好很容易導致我染完很快就褪色,另一方面是我遇過不良商家把我的頭髮全部搞壞,害我全部剪光重留,真的是我天大的噩夢!!

直到朋友推薦我去他常去的【Wei Hair Salon】,他說店裡的染劑是有合格證書的,一個品質保證的概念,要我不要擔心,問了很多問題也仔細的看過店家的作品,才下定決心相信他一次,手刀的去預約期待能找到完美髮色 (撥~~

2.jpg

【Wei Hair Salon】位於鳳山的五甲一路上,那天到的時候店內剛好結束一批客人,正好讓我拍拍空景,不得不說,這真是一間設計感很棒的店,從門口看進去,空間非常寬敞,燈光是白燈參著黃燈,亮度很夠但是不刺眼,搭配綠色的小盆栽,真的很舒服吶~~

3.jpg

4.jpg

店內其他擺設也很用心,很喜歡這樣的風格,不難看出店家的品味很不錯喔~

5.jpg

6.jpg

特別喜歡這復古的小東西,是小時候理髮廳的回憶吶~~ (完全透露年齡...)

7.jpg

可愛的魚盆栽 (是這樣說的嗎?XD)

8.jpg

9.jpg

好了,要做正事了~ 入座之後會先送上茶點~~ 剛好餅乾是我愛吃的哈哈~~

10.jpg

接著設計師會過來跟討論今天要做的項目,值得一提的是【Wei Hair Salon】比較注重設計師獨立完成作品,所以都是採預約制唷!以免到了現場他在忙別人,耽誤到彼此的時間,這次幫我服務的是店長 韋辰~~

常常聽到人家說:『我染了這個顏色的頭髮,超顯白的!!』,『同事說這個髮色好適合我喔~ 看起來很有氣質~』等等.. 選對頭髮的顏色真的很重要吶,但有時我們染髮會失敗的最大原因都是,自己不清楚自己適合什麼顏色,這時候跟設計師溝通就非常重要囉~~

先讓大家看看整理之前的悲劇頭髮,是不是真的有點慘~~~ 

11.jpg

12.jpg

因為這次就是要來挑戰命定髮色,所以直接討論顏色還有希望的樣子,我是這麼說的:『 我希望可以染個皮膚看起來變白的髮色,但在顏色上面不要太單調,想要有其他顏色加入,但是不要太突兀,要看的出有點顏色但也不能太明顯』,原本以為這麼天馬行空難相處的說法,設計師會直接說不可能馬上叫我離開哈哈哈,但是意外的店長非常有耐心的聽完我希望的樣子,也一直給我很多想法和專業的建議,找了許多圖片一起討論,最後定案開始動工!!

店內有顏色豐富的色卡,選擇障礙的我每個都好想選~~

13.jpg

上文有提到染劑合格證書,擁有這證書的店家其實不多喔~~ 【Wei Hair Salon】讓我很安心,因為我之前染髮時曾經歷過一上染劑頭皮痛到不行,當時只能立刻洗掉並奔跑離開現場,太可怕了!害的我現在染髮都要一副很難搞的樣子,仔細的問店家的產品來源才能安心orz

15.jpg

這次染髮的步驟大概為:

先上一層頭皮隔離→ 頭髮去色(把頭髮的色素粒子拿掉,讓頭髮達到目的色之後即可上色)→ 洗髮 → 護髮打底 →頭皮隔離→  手刷 (把我想要的其他顏色部位獨立抓出上色)→ 洗髮 → 護法 → 頭皮隔離→ 染髮

之後就是最後一次的洗髮、護髮、然後是最後的造型~~

我覺得很棒的是,每一次的洗髮後上染膏前都會上頭皮隔離,頭髮較少且頭皮易敏感脆弱的我,對店長這個堅持非常滿意,大部分的店家不會做到這麼完善的照顧,先給他們一個 

由設計師助理先協助我頭皮隔離的步驟

16.jpg

手刷的部份先漂色

17.jpg

18.jpg

手刷上色,有沒有猜到顏色呢~~~ 先賣個關子吧!!

19.jpg

等待上色的同時~我又再店裡繞來繞去了,整個環境氛圍真的很輕鬆舒適~~

洗髮區

20.jpg

21.jpg

非常喜歡的小角落,乾糙花超美~ ~       

22.jpg      

熱敷毛巾

23.jpg

【Wei Hair Salon】不只是剪、燙、染、護、接髮專門店,也有賣專業的髮品喔!

左上方藍色為 歌德式◎是店長大推的髮品喔~ 專門修護燙染受損髮質,可使恢復保溼及彈力,聽得我非常心動~~~

24.jpg

在哥德式下方一整排是 ◎ O'right ◎ 全球最綠洗髮精

25.jpg

◎ O'right ◎ 詳細的說明~ 每個顏色代表不同功能~ (這DM也太可愛了!!!最愛大象還有長頸鹿阿~~)

26.jpg

27.jpg

非常療癒的販售區

28.jpg

◎ O'right ◎ 是店內常用的髮品之一,最頻繁使用的產品如下:

*香檳玫瑰護色 : 主要針對染燙、受損髮質

*綠茶&茶樹 :洗起來會有涼涼的感覺,非常適合現在熱爆的季節~~

*枸杞 : 各種髮質都適合,特別針對細軟、扁塌髮

除了以上之外,◎ O'right ◎ 還有主打咖啡因洗髮精(咖啡色很有質感的那一瓶),針對毛囊脆弱、

易掉髮、稀疏等等… 功能在於強健髮根、促進生長~~

超想買給媽媽還有自己的拉~~~~

另外店長也有準備頭髮以及正確使用髮品的小知識,有去的人不妨可以翻翻看,很授用喔!!

29.jpg

30.jpg

◎ PADR PEN ◎ 也是店內會使用的髮品,一樣有分不同功能,而且價格不貴,非常適合小資女~

31.jpg

32.jpg

33.jpg

◎ PADR PEN ◎ 現在有加價購的活動~             

只要$100就能負離子梳專業沙龍吹風機 二選一喔~~ 非常划算耶!!

34.jpg

手刷上色差不多之後,就是整頭染髮囉~~ 好期待喔 !!

35.jpg

36.jpg

在我等待染色及準備要洗頭的時候,發現後方有點騷動,店長搬出我掉下巴的東西!!!!

什麼?!?!攝影棚?!

對!!你沒看錯~~~  現在美髮業真的非常專業耶!!(大笑)

它原本收在跟洗髮區簾幕的上面,我真的完全沒發現,空間概念也是很棒吶! 哈哈~~

37.jpg

每個作品都是設計師的心血,必須完整的紀錄下來,站上去的那一刻,真的覺得自己就是Top Model~

38.jpg

好了~~ 終於要公佈成品了,現場造型完之後我已經很滿意了,沒想到看到照片之後,真的是感動久久不能自己(浮誇),難怪當時店長會驕傲的說:『等你看到照片,你應該會很喜歡!』 他只差自己沒撥髮了,完完全全就是我要的樣子!!韋辰實在太強大了~~~~~~

39.jpg

亞麻配紫色是不是美哭?! 真的太滿意了~~~~ 因為我有要求紫色不能太淺,所以店長有幫我壓深一點,之後會再退一點點會更明顯,更跳一點,真的豎起大姆指!!

 

40.jpg

41.jpg

來張對比圖,擁有一頭美髮真的好重要阿~~~ (左邊那位怎麼敢走出家門?)

1.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找信任設計師時感到徬徨,曾經在染髮燙髮時吃過悶虧,導致害怕讓自己變美(咦?),那你真的要來【Wei Hair Salon】試試看,這裡設計師的專業以及完善的設備,還有對自己作品的執著,坐在椅子上的你,是完全可以感受到的!大推~~~

42.jpg

44.jpg

當天到的時候約下午4點,加上我之前自己白目亂染頭髮,導致褪色褪很久,幸虧遇到強大店長韋辰幫我完成心中想要的樣子,離開的時候天已經暗了,但好事真的值得等待~~ 希望女孩們都能為自己變得美美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發出自信的微笑!

店家不定時有活動喔~ 皆以現場公告為主~~

45.jpg

46.jpg

47.jpg

43.jpg

 

【Wei Hair Salon】

預約方式:電話或臉書私訊或line韋辰

LINE ID:coolwww 或點連結:https://line.me/ti/p/0U_uo7Cqow 

電話:07- 740 588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189號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i7405880/

arrow
arrow

    Ms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