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冷加上又都坐著,平常去公園慢走也因為太冷就一天捕魚三天曬網,洗澡的時候發現我的媽媽咪啊,屁股兒的微笑線竟然給他開始扁嘴(誤~快逃),加上年底要去參加同學喜宴,讓我心頭一驚,趕快詢問同事朋友有沒有高雄按摩推薦體雕課程推薦的spa,加上我對環境跟空間舒適感都比較龜毛,終於千挑萬選到這家新開在高雄三多商圈附近的醫漾時尚美學spa

1.JPG

因為第一次去做體雕課程,所以心情有點小小興奮跟緊張~但到了美學sap館之後,讓我心裡的緊張感消除很多

2-side.jpg

一走進去館內的環境就是走明亮優雅的舒適暖色系風格, 連空氣中都瀰漫著一股淡淡的愉悅香氣,服務人員先指引我更換室內拖鞋,一樓的空間是櫃檯跟接待休息區,整體感覺很像左岸咖啡館的感覺

4-side.jpg

6.JPG

(服務項目+大廳接待區照片)

還有顆很有冬節氛圍的聖誕樹,看到心情頗開心啊~提供美體項目也蠻齊全價格也很親民,不過環境整體有著跟星級飯店等級的相同感受

7-side.jpg

服務人員簡單諮詢說明後就跟著上到二樓到獨立的美容室,二樓有四間獨立美的美容室,還有可以跟好姐妹一起變美美的雙人美容室,三樓有兩間在房間內有獨立衛浴乾濕分離的浴室空間,讓來變美美的客人都能保有完整的隱私;服務人員說明課程大約的時間長度跟等等更換美容衣後會先做諮詢跟討論的過程,接著我就換上美容衣,準備開始我的體雕課程初體驗

美容師很親切,知道我是第一次來做體雕課程,所以很仔細的說明,她有提到因為第一次來做體雕會比較痛,所以建議先選定一個部位,等到習慣強度之後要加部位或加強再加,不然怕一次做我可能會“非常有感“,跟美容師討論完之後,決定先針對最在意的屁股兒跟大腿做體雕課程

9-side.jpg

就是這個傢伙啦!!~~美容師就要進行體雕課程囉!!!另外這個課程可以施做在很多部位,通常是腿、肚子、屁股、手臂等等大家可以自己選擇喔~

11-side.jpg

13-side.jpg

進行前美容師會先用精油按摩讓操作時皮膚跟儀器有個介質,另外也透過按摩讓等等課程進行更有效率,這個按摩有點舒服讓我舒服到有點想睡覺,但因為這只是前置的準備工作,美容師說通常第二階段才會開始變紅甚至有痧出現,沒想到我第一階段就已經變紅~哈哈果真是坐辦公室太久全身僵硬;本來以為會很痛,因為我真的是怕痛界的代表,有請美容師要手下留情,不過後來真的覺得還好,感覺像是泰國按摩的那種暢快舒暢感!而且課程完之後我的大腿屁股真的有溫熱的燃燒感~

這次做的部位是屁股跟大腿整個時間大約一小時左右,課程結束後會還貼心準備有機花草茶跟點心可以享用,溫熱的花茶跟小點心,真的讓人感到又暖又滿足!

15.JPG

16.JPG

剛好遇到美學館有開幕活動,只要打卡按讚加入臉書粉絲團,就會送你一份課程結束後提供的有機花草茶包小禮,另外贈送的優惠券也可以當次抵用掉,下次去可以先加入打卡在進行課程,真是太佛心了~整個課程結束後內心的os就是:我下次一定要再來,果真推薦的很不錯啊

17.JPG

(促銷活動照片)

醫漾時尚美學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210號(捷運三多商圈二號出口可步行抵達)

電話:07-53701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1:00 .週六10:00-18:00

 (週五晚上及週六建議提前一週預約,一般平日提前兩三天即可)

 

arrow
arrow

    Ms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